嘉義熱血伙伴 “小嘉” 師兄分享:
今天是小弟我的百日築基,感激葉子老師 發心推廣。感恩介紹我練猿猴式的師兄。感恩我自己願意每天不間斷的慢跑。
一、分享一點心得
1.一年前陸陸續續的有多位朋友轉傳分享猿猴式 但因緣未成熟 聽了幾次老師「囉嗦」的前幾分鐘視頻 就沒繼續聽。(哈 這個老師有提過)
2.百日前看到練了二三十天的師兄 怎麼突然黑眼圈全不見 他又熱心的指導 就開始每天五點多跟葉子老師隔空神交結緣 也開始欲罷不能的隨緣分享給親朋。
3. .練完第二天 就排出很多宿便 接著就大部分是完整一長條 也很快速 而且完全不沾黏馬桶
4.一週後 患了六年的汗皰疹(類似香港腳症狀 會流湯流膿 但是是濕疹的一種)突然自己乾掉了 現在已經維持90天了
5.夜間頻尿的狀況大改善
6.八歲女兒聽到超慢跑可以長高 跟著練
也是隔天立刻排大量宿便 接著也大都是維持一長條
7.隨時抬頭挺胸 不彎腰馱背了
8.多年的膝蓋痛 尤其爬高階樓梯會痛
現在也沒感覺痛了
9.越來越有精神
10.月牙從三四個 變成六七個了
11.有些朋友聽一兩次視頻 接著就邊跑邊看連續劇 覺得這樣很聰明 很不浪費時間。
我總是跟他們分享…務必跟著視頻邊聽邊慢跑。因為除了可以持續讓老師提醒姿勢 還會在不同的視頻 聽到該注意的姿勢重點 還有身心靈的正確概念。而更重要的是 在不知不覺中 被老師不斷的正面催眠 不斷的輸入潛意識 轉而變為堅定的信念 並直接轉變身體健康。
我是當老師的 以前很拘謹不太愛笑 現在都會在公開場合 不自覺的哈哈大笑 很容易為小事開心

二、葉子老師說的身心靈概念 真的是寶貴的真理
1. 先母是小學老師 勞累一生 退休後 血壓 血糖都「快達」臨界值
「擔心變」高血壓 糖尿病(但沒有其他絕症)
就「找名醫」住院治療 打針吃藥控制。
三週後,醫生說指數變得很漂亮 說…
「再一週後就可以出院」
結果…
一週後突然發病危通知 當天晚上就走了
我沒見到最後一面 跟她說最後一句話…

2.我大姊也是重養生 家庭和樂。
有次去醫院做大型健康檢查,醫生說指數很好 她很開心
但是「兩週」後無常現前 開始身體酸痛
一週後再去檢查
說是已經末期癌症(真的有點離譜)
我陪她化療、放療折磨半年…
掉髮、嘔吐 時刻受折磨 到嚥下最後一口氣…

3.以上兩位至親的悲慘經驗 讓我開始轉變為提倡自然療法 並研究身心靈的 各疾病與情緒的關聯
所以我八歲多的女兒到現在 只吃過一次西藥 其他都是靠自然療法 獲得健康。
葉子老師視頻中的「囉嗦」真的都是至理名言 都是智慧的健康之道

以上
再次感恩葉子老師的發心與無私的奉獻
也祝各位群組夥伴
…大家一起健康喔
近 31 日
40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