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苗受害救濟公聽會】
這是蔣萬安委員主持的「新冠疫苗受害救濟公聽會」中,土城廣川醫院陳仕津營運長的發言

「...我們正在受害當中。我在醫院工作超過20年經驗,中西醫領域我都經營過,但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混亂的狀況。

「3月22號第一批疫苗開始施打第一類人員。第一類人員人心惶惶,不知道打下去會怎樣,沒有人要打,包含我所在的服務的醫院,施打率一成不到...院長全家人去打,隔了一個月沒事,我也去打了。我出事了。

「我最不舒服的時候,全身都在發燒、全身關節都在疼痛,我不敢看醫生,因為沒有醫生可以跟我解釋。

「我詢問我們的院長、院內的醫師、來支援的醫學中心的醫師,他們說不知道,建議我趕快做一些檢查,或是回家休息。

「接下來,在忙於疫情的情況之下,一直忍耐身體上的不適,然後開始出現身上的紅斑,我就知道,可能跟別人不一樣了,已經不是一般的副作用了。

「我的紅斑從下肢一直蔓延到全身,不會痛、不會癢,但到了5月26日,突然之間我沒有了意識...

「...我倒下去的時候,呼吸脈搏都已經停止了,燈光檢查我的瞳孔也已經放大了,CPR超過五分鐘才把我壓回來。

「當時附近醫學中心全部在清零的狀態,還好他們認識我,願意收我進去。當我醒來的時候,我在手術室裡面,我的血壓只剩70/50,因為反射性的嘔吐所以我才醒過來,我才知道自己發生這麼嚴重的問題。」

陳營運長一開始以為是自己的問題,因為過去健康習慣不好,直到有人提醒他可能是疫苗問題,所以他自行申請「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因為施打醫院並未主動通報。

「我是在6月10日通報的,接下來我發現,沒有人要理我。我在系統內的案號一直沒有下來,直到我email給疾管署署長...所以我在7月1號拿到編號。」

接下來是調閱過去一年的病例。陳營運長只有做過一次健康檢查、去皮膚科看過一次濕疹,理應很簡單調閱。

「可是自7月1日以後,我的案子如同石沈大海,一直到了10月21日,才開始知道自己的案子被審...11月3日收到處分書」

處分書上載明陳員於施打後20日發病,且個案本身有高血糖和高血脂病史,故應為潛在慢性病使導致。

但「我在此之前完全沒有任何高血糖和高血脂的治療與用藥記錄。為何會在檢視我的病例後,直接告訴我有這樣的慢性病史?」

看到這邊,相信大家已經發現很多問題,後面請大家自己看,我就不劇透了。(陳營運長發言:1:50:15 -- 2:04:15)

陳營運長有長期在醫院服務的經歷、與醫界熟識、還能直接email疾管署長,仍得到這樣的處理。

那對一般沒有任何醫療界資源和人脈的民眾呢?如果遇到狀況,如何求助、爭取權益呢?

陳營運長的經歷呼應了我們一直呼籲的觀點:疫苗的狀況,沒有人真的懂。沒人懂的東西還說安全並推廣,這要是在一般買賣,就是詐欺,甚至可能是謀殺。

所以,最好的方法就是別去打,就算必須離職。因為,只要有了萬一,你擔不起。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