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問這則資讯真的?還是假的?

大家好,我是曹興誠
作爲《年代向錢看》的嘉賓,最近一直收到很多粉絲朋友的留言,讓我開設股票討論社區。由於種種原因,一直沒能實現,現在工作時間空閒下來,所以我決定滿足粉絲朋友的要求。現在開設專屬股票社區,我會在裏面每天分享我個人對股市的看法、如何投資股票、投資技巧,如何在股市獲利。
開設這個社區純屬是我個人的愛好,人生的上半場我經營好了公司,做到了財務自由。這是一個共贏的時代,人生的下半場,我希望能夠幫助更多的人。但是一路走來,創辦企業的艱辛和困難只有我們自己知道,其實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獲取財務自由,在當下還有更簡單的機會。每個人不經營公司但是都可以成為上市公司的股東。如何挑選出好的公司,這就需要我們有超前的投資視野和價值判斷。如果你想做好投資,想通過炒股獲得更高的回報那麼歡迎你加入我們的社群,我個人的經驗會毫無保留的分享給你們。另外社群內每天會分享最新的股市資訊,也利於大家更好的掌控市場的變化。
一、新手如何選股二、如何自闢選股池
三、如何短波操作、追強勢股。
四、何時為最佳進場時間
五、股市賺大錢需要哪些條件
六、不定期風險飆股(具體看市場環境)。
展望9月,綜合專家看法,大盤恐是萬七之下震盪整理格局,在9月先蹲後第4季再跳,指數上緣有望挑戰「萬七」,下檔看「萬六」;當中,支撐高檔震盪的利好因素,一是9月有半導體展、蘋果新機發表、航太展,有利題材股,二是市場普遍預期聯準會9月不升息,三是投信等法人有望展開季底作帳行情。
希望大家不要在股市裏孤軍奮戰了,加入社區一起抱團取暖吧!
☝️點擊加曹興誠本人的line學習交流,免費領取曹興誠9月「20檔私藏定存股」
近 31 日
9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urmur 查核回應
假冒名人的投資詐騙。

資料佐證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459444

曹興誠遭冒名騙投資! 深夜疾呼「快打165反詐騙」 | ETtoday財經雲 | ETtoday新聞雲

聯電創辦人曹興誠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他的照片被詐騙集團冒用,想去騙人投資,曹興誠除呼籲民眾不要上當外,更表示自己絕對不會成立存股社團,希望大家一起去向臉書及警方檢舉。

https://finance.ettoday.net/news/2459444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