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時財經
40歲工程師道出自己在股市的起家過程,從少少50萬一路翻倍成長到破1000萬以上利潤!

2022/07/19 10:50 瀏覽次數-9999+

30歲才成為職場新鮮人,沒有富爸爸、沒有硬背景,甚至每天工作12小時,完全是社畜的代名詞。這樣的他, 如何靠股票迅速翻身、躋身人生勝利組?
30歲那年我以工讀生的身分,展開了人生第一次的職場生活,在職場打滾了10年。雖然每年調薪,但對於與同齡人相比,資歷和事業進度落後太多的我而言, 更能清楚感受到薪資的極限。就算成為僅占全公司1%的高階管理層,光靠薪水也無法成為有錢人。然而,我希望能透過工作證明自我價值,又能擺脫薪資過上自由的人生,因而選擇了股票。

我第一次投資股票是在2011年,當時我放棄高考,在偶然中接觸了股票。每天9點開市到下午2點50分的模式,看起來很簡單也很有趣。當然,當時的投資結果非常不好,雖然有過兩天內上漲兩倍以上的經驗,但是卻反覆掉進立刻虧損的惡循環中,只要我一買就跌、一賣就漲。

我跟所有人一樣,一開始什麼都不懂。我只是因為渴望一夜致富,幾次把打工薪資存下投入股市,但每次都是一無所獲。
立即加LINE領取更多免費資訊
遇上老師改變人生
我認真開始投資到目前已經好幾年了,我不是一位投資高手,也不是有名的投資人,更沒有所謂的獨家或特別的投資技巧,只是運氣很好。有次偶然在前輩的介紹之下,我認識了一位被稱作股市高手的黃裕霖老師,所學良多,而且又剛好搭上股票上漲的順風車。

現在想想,那位看在前輩的面子上被拖來見我的黃裕霖老師應該覺得很荒唐吧。但是人與人的緣分真的很奇特,雖然不知道他是怎麼看我的,但是他真的從看線圖的方法、基礎分析、技術分析,一直到看資料的方法,一步一腳印的教我。

在這樣機緣下,2018年我才「正式」開始投資股票。當時我湊齊了全身上下總共約50萬新台幣的財產,準備一決勝負。後來我僅僅在2年5個月內就賺到起過1,000萬新台幣,累積收益率突破300%。而且這些收益,大多是靠一天或最多5天之內的「短線操作」而來。

連我自己都不敢置信,身邊友人當然也嚇了一大跳,紛紛來問我投資的祕訣。大家除了被我的收益率嚇到以外,也覺得一個每天工作12小時的血汗上班族,竟然有時間能夠投資,非常神奇。

點擊添加黃裕霖老師的LINE領取飆股
後來我了解黃裕霖老師沉浸股海逾30年,早已財富自由過著半退休生活,曾出書《主控戰略K線》、《主力控盤操作學》等書,長期在兩岸媒體寫台股與陸股專欄,更固定兩岸擔任技術分析講師,造就兩岸無數投顧分析師、機構操盤人、私募基金操盤手及學員等。
我也因此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原則與眼光,經常會跟身邊人分享我的致勝方法,以及我有興趣的股票。大部分的人都有不錯的結果, 其中也有人獲得了高報酬。看到大家能夠更有活力的繼續過著職場生活,我開始認為,我的投資經驗應該是可以分享給大家的。

新手投資股票,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著專業的人學習。特別是黃裕霖老師這樣的專業人士就更加可靠。
點擊添加黃裕霖老師的LINE領取飆股
黃裕霖老師經常都會免費教大家如何判斷金融商品的趨勢,不收取任何費用,不論股、外匯、海期都適合。 超實用、紮實的內容,適合每一位新手與老手。
希望廣大股民朋友們可以把這條訊息分享給身邊的散戶朋友,黃裕霖大師為了廣大投資者也創建了一個免費的交流群,匯集五湖四海的民間高手,讓更多的投資用戶在接下來的股市投資中獲得幫助,有需要的股民朋友們可以點擊免費加入老師股票交流群。
點擊添加黃裕霖老師的LINE領取飆股
熱門討論區 立即分享
留言 846帖文
王家信
老師不愧是老師哈 ,作為一名炒股5年老股民,深套了4年,後來偶然機會關注了LINE,我的股票基本解套完畢,嘻嘻~~~~
讚好 回覆 12
李美鳳
感謝您的分享,我也註冊啦,好期待!
讚好 回覆 5
陳慧嫻
我也炒股很久了,一直找不到方法,希望老師可以給我指點一下,我現在還賺不到錢呢,哭哭
讚好 回覆 1
黃子軒
說實話這類的老師見過很多,不過我只服你黃裕霖!
讚好 回覆 8
彭浩文
我一直是投資市場菜鳥,真的不想當韭菜,感謝高人的分享,學會了很多!
讚好 回覆 3
李佳薇
老師老師的建議很中肯的,他會根據目個人情況做出專業判斷!上周的股市診斷很準,投了,一直比較穩定,很開心,感謝
讚好 回覆 1
張勛
我之前就已經加老師LINE,剛開始先了觀察一段時間。這幾個月我發現,老師真的非常專業,準確度很高。基本上每週回報率有10%-20%左右,而且下單的時候群裡會有通知。真後悔太遲才開始跟著操作...
讚好 回覆 2
趙麗蓉
去年的時候跟老師買高端疫苗(6547)、陽明(2609)、位速(3508)這幾隻都已經賺翻了哈哈~!
讚好 回覆 13
李佩婷
我是透過朋友介紹的,社群裡面的同學也很熱情,目前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
讚好 回覆 2
更 多 評 論
首頁 投資組合 篩選工具 貨幣轉換器 專欄 地產 All Markets Summit 疫風前進 理財 美股 綠色機匯
聲明:本網站對提供資訊之完整性、即時性和正確性不做任何擔保,僅供您投資參考,本網站不負責投資之盈虧,亦不保證最低之收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