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陳凝觀~~也是「年代向錢看」的主持人,最近一直收到很多粉絲朋友的留言,讓我開設股票討論社區。由於種種原因,一直沒能實現,現在工作時間空閒下來,所以我決定滿足粉絲朋友的要求。現在開設《年代向錢看》股票社區,每天分享我個人對股市的看法、如何投資股票、投資技巧,如何在股市獲利
開設這個社區純屬是我個人的愛好,想投資的新手朋友可以進來學習如何投資,老手可以和大家一起討論股市心得,我也會把我投資的經驗分享給大家。
不收費、不收費、不收費
收費的都是詐騙、收費的都是詐騙、收費的都是詐騙。重要的事情說三遍,現在騙子手段層出不窮,這是陳凝觀唯一官方認證賬號,謹防詐騙
希望大家不要在股市裏孤軍奮戰了,加入《年代向錢看》一起抱團取暖吧!
☝️點擊加陳凝觀本人的line學習交流,免費領取陳凝觀12月「20檔私藏飆股」 https://m.facebook.com/story.php?story_fbid=pfbid0dwyvjyyJ6g6NdZfsme2yJrtsbJ7vuPP4E7f9CB3hMgMADL32udRFXKCEBBvL31Hfl&id=100064392240205&mibextid=Nif5oz
近 31 日
2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