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大家好,我是大偉。我的身邊有這麼樣一位老年人,我個人是非常佩服他的。
為什麼這麼說呢?他今年是73歲,而且通過一個動作,堅持就堅持了10年。
10年下來以後,原本的這種高血壓、高血脂、高血糖,通通的都回到一個正常的指標。
他究竟怎麼做到的呢?其實就是源於他60多歲的時候,一次突然的這種心臟上的問題發作,
然後就被送到了醫院。送到醫院以後呢,他就開始覺悟到了,他感覺自己在鬼門關走了一圈,感覺生命非常的可貴。
和我們很多正常人一樣,他最早之前就是熬夜,喜歡喝酒,也喜歡吃肉。
然後一下子就開始戒了,就是熬夜也不熬了,生活回歸到一個正常的狀態,麻將也不打了,肉什麼東西,能少吃就少吃了。
同時,一個動作、一個運動,一堅持就10年。
那麼這個10年,它發生什麼樣的變化呢?首先,它原本的體檢就是三高都很高,
然後一下子通過這個運動,大概在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然後三高慢慢回歸到一個正常的水平。
醫生都非常的驚訝,說你怎麼做到的呢?這個老年人就說,我每天只做一個運動,同時我把嘴巴給收緊了。
這樣的話,一堅持就是10年。到現在身體非常的棒,看起來是非常的健康。
而且,原本吃了很多藥,現在都不吃了,醫生都介意它,你只要保持現在這個狀態就可以了。
那麼它做的是什麼樣的動作呢?我今天給大家來分享一下,我感覺這個動作也非常好,大家沒事的時候,可以按照這個動作來念一念。
那麼這個動作,它是一個全身性的動作,那麼我首先給大家做一個慢動作的演示。
首先,先踮腳,踮腳的時候,頭往上抬,然後咱們往上去拍手,拍完手以後下來了以後,這個腳不是落下來以後嗎?咱們再往後面拍一下。
做一個連貫性的給大家看,1、2、3、4、5、6、7、8、9、10。
大家會發現,這個動作你做起來以後,其實看起來簡單,其實還蠻累的。為什麼呢?我自己的感覺就是什麼呢?首先,小腿這邊會比較累。
第二個呢,在進行上下拍打的時候,我感覺我的肩頸這塊肌肉又得到了很好的一個鍛煉。同時,咱們之前的視頻講,小腿被譽為咱們第二顆心臟,它有著很好的幫助我們血液往上蹦的作用。
這個動作經常的去做,它可以促進咱們的一個氣血循環。其實無論是高血壓還是高血脂還是高血糖,其實講白了,這種心腦血管上面的一些問題和我們的氣血的應循是離不開的。
通過這樣的一個訓練,前後的進行手上的拍打、踮腳、抬頭,它可以很好的去幫助我們氣血循環,再加上飲食上面適當的控制。這樣的話,你的血脂、血糖、血壓都能得到一個很好的幫助和改善。
那麼我們每天就做一個三百下到五百下,做完以後,你會發現渾身的筋肉都非常的暢通,而且整個人的氣血循環,包括我們的代謝能力都得到了一個很好的改善和幫助。
經常去做一做,對於我們的心臟、對於我們的血管都非常的好。
我是大偉,每天分享一個不一樣的養生動作,大家關注我的視頻,點贊,評論加關注,謝謝大家。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