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親愛的朋友,有句話與您一起共勉,建議您收藏起來經常看看,山有山的高度,水有水的深度,沒有必要攀比,風有風的自由,雲有雲的溫柔,沒必要魔法,你認為快樂的就去尋找,你認為值得的就去守候。
你認為幸福的就去珍惜,沒有不被評說的事,沒有不被猜疑的人,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不要太盲目追求一些東西,做最真實,最樸實的自己,一心而行,無憾今生。
慢慢的你就會明白這段話,請您晚上吃飯的人很多,給你買早餐的人太少,請你喝酒的人很多,喝醉照顧你的人太少,生病時關心你的人很多,能給你買藥帶你去看病的人太少,
虛寒溫暖的人很多,能真給你送衣送傘的人太少,平時說大話的人很多,當有困難幫你的人太少,不要把脾氣留給至親,而把微笑留給外人。
人生不要被過去控制,決定你前行的是當下。人生不要被別人控制,決定你命運的是自己。人生不要被金錢控制,決定你幸福的是知足。
人生不要被仇恨控制,決定你快樂的是寬恕。人生不要被表象控制,決定你成熟的是看破。
人生不必過於計較,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貧家富和氣就好,誰對誰錯理解就好,人這一生平安就好。
這是一篇文章,更是一位老人的醒悟,字字在裡句句入心,非常非常難得。希望您也能接力傳遞下去,轉發分享給身邊的家人群友們,讓大家都能從中有所明悟,千萬不要等到後悔才知完矣,轉發擴散功德無量。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