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前幾天因肺腺癌開刀治療,依然非常堅強的面對人生,前陣子她在美國的表嫂分享給她以下內容,未知出處,她只po文說到:
下列是非常有意思的50句話,我覺得自己讀了六十年書, 還真不如讀懂這些話。轉傳給大家,多多分享 :
1、蜘蛛: 能坐享其成, 靠的就是那張關係網。
2、蝦: 大紅之日, 便是大悲之時。
3、天平: 誰多給一點, 就偏向誰。
4、瀑布: 因居高臨下, 才口若懸河。
5、鋸子: 伶牙俐齒, 專做離間行為。
6、氣球: 只要被人一吹, 便飄飄然了。
7、鐘錶: 可以回到起點, 卻已不是昨天。
8、核桃: 沒有華麗的外表, 卻有充實的大腦。
9、指南針: 思想穩定, 東西再好也不被誘惑。
10、花瓶: 外表再漂亮, 也掩不住內心的空虛。
11、 你永遠都不會知道, 明天和意外, 哪個會先來!
12、 人生短短數十載, 最要緊是滿足自己, 不是討好他人。
13、 鐵飯碗的真實含義不是在一個地方吃一輩子飯, 而是一輩子到哪兒都有飯吃。
14、 真壞人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假好人。
15、 被恨的人, 是沒有痛苦的; 去恨的人, 卻是傷痕累累。
16、 人之所以活的累, 是因為放不下架子, 拿不開面子, 解不開情結。
17、 小時候, 幸福是很簡單的事; 長大了, 簡單是很幸福的事!
18、 婚姻不是1+1=2, 而是0.5+0.5=1。 即,兩人各削去一半自己的個性和缺點, 然後湊合在一起才完整。
19、 夫妻倆過日子要像一雙筷子: 一是誰也離不開誰; 二是什麼酸甜苦辣都能一起嘗。
20、 面對生活,要有最好的準備和最壞的打算。
21、 所謂門檻, 過去了就是門, 沒過去就成了檻。
22、 這世上有三樣東西是別人搶不走的: 一是吃進胃的食物, 二是藏在心中的夢想, 三是讀進大腦的書。
23、 人要有三平心態: 平和、平穩、平衡。 對自己要從容, 對朋友要寬容, 對很多事情要包容, 這樣才能活的開心。
24、 人生的第一個青春是上帝給的; 第二個的青春是靠自己努力的。
25、 一個人的快樂, 不是因為他擁有多少, 而是因為他計較的少。
26、 昨天是一張廢棄了的支票, 明天是一筆尚未到期的存款, 只有今天是你可以支配的現金。
27、 揮不去的是記憶, 留不住的是年華, 拎不起的是失落, 放不下的是情感, 輸不起的是尊嚴。
28、 父母想念子女就像流水一樣,一直在流; 而子女想念父母就像風吹樹葉,風吹一下,就動一下,風不吹,就不動。
29、 世上有兩件事不能等:一、孝順。二、行善。
30、 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1、 凡是小事都要大聲說, 凡是大事都要小聲說。
32、 勢不可使盡, 福不可享盡, 便宜不可佔盡, 聰明不可用盡。
33、 權力是暫時的, 財產是後人的, 健康是自己的。
34、 身安不如心安, 屋寬不如心寬。
35、 人生不能事事盡如人意,但求無愧我心。
36、 想掙錢的人不少, 能掙到錢的人不多。 有本事的人掙錢都難, 一般的人掙錢更難。
37、 錢像水一樣, 沒有會渴死, 多了會淹死。
38、 治學要耐得住寂寞, 做人須經得起風雨。
39、 用最少的悔恨面對過往,用最少的浪費面對現在,用最多的希望面對未來。
40、 愛情之酒, 兩個人喝是甘露, 三個人喝是酸醋, 隨便喝便會中毒。
41、 人活一世, 親情、友情、愛情三者缺一,已為遺憾; 三者缺二,實在可憐; 三者全無,生不如死。
42、 超過別人一點點, 別人就會嫉妒你; 超過別人一大截, 別人就會羨慕你。
43、 全部可以交易的是市場,不能全部交易的是社會。
44、 十種健康生活方式: 少食肉,曬太陽, 雨中行,常唱歌, 飯後息,挺起胸, 靜坐思,天倫樂, 步當車,行善事。
45、 是非天天有, 不聽自然無。
46、 兒孫自有兒孫福, 莫為兒孫做遠憂。
47、 在成長中成熟, 在成熟中衰老。 順應自然,笑待人生。 不要早熟,也不要早衰。
48、 平安是幸, 知足是福, 清心是祿, 寡欲是壽。
49、 超越死亡三原則: 不要尋死、 不要怕死、 不要等死。
50、 超越生老病苦三原則: 活得自如、 病得快樂、 老得自然。
這50句話非常有哲理, 讀後受益非淺!金玉良言、受用無盡!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ovena Huang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ovena Huang 查核回應
陳文茜的粉專20190111真的有分享表嫂的分享文,且備註未知出處

資料佐證

https://fb.watch/6PM07Fx0un/

このページを見るには、ログインまたは登録してください

Facebookで投稿や写真などをチェックできます。

https://fb.watch/6PM07Fx0un/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