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則短片是由一位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巴拿馬市執業的醫師Dr. Rifal所錄製的,他是在加護病房(ICU)為新冠病毒的病人治療呼吸衰竭。
他在短片中以動作示範他們在ICU是如何幫助病患,而他所示範的動作可以幫助你將氧氣送入肺的下部,而且排出肺部的分泌物,這是經過科學研究驗證的俯臥姿勢,類似五體投地或狗爬式的瑜珈動作,用手臂和膝蓋支撐身體,交叉雙臂,把頭低下,同時深呼吸及咳嗽,這個姿勢及動作叫做「俯臥位(proning)」或「俯臥位姿勢(prone positioning)」。這個姿勢及動作能超級有效地移動肺底的膠黏物質以及肺部分泌物,這些黏液移除後你就可以咳出來,這樣就可以活化你的肺部,保護你的肺部免於被新冠病毒窒息。同時,你也可以飲用薑茶或帶薑黃素的飲料,加點純天然的蜂蜜,這樣可以軟化肺部分泌物,就可以排出積液。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