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最新消息,據有關報導,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肉身打開以色列封鎖,為巴勒斯坦送去20車人道主義物資。
聯合國秘書長古特雷斯的英勇行為已經超越了以往任何一位前人,有本事你把我給炸了。
古特雷斯用自己的身體護送救援物資,他以無與倫比的勇氣和決心,親自前往加沙口岸,一路過五關斬六將,披荊斬棘,為20輛運載人道主義物資的聯合國卡車開道。
這一壯舉不僅展現了他對人道主義救援的承諾,更彰顯了他對維護世界和平與穩定的堅定立場。
在那個關鍵時刻,古特雷斯將自己的生命置於危險境地,以確保這些救援物資能夠順利進入加沙,他毫不畏懼地面對著可能的轟炸風險,用自己的肉身為這支人道主義車隊保駕護航。
這種無私奉獻和無畏精神,讓人們不禁想起了前任聯合國秘書長安南,但古特雷斯在這一刻已經超越了他的傳奇。
這回以色列該如何決斷?是要繼續轟炸阻撓嗎?古特雷斯要是有個三長兩短,以色列將無法待在國際社會裏。
這回秘書長給全世界熱愛和平的人民做了一個非常好的榜樣。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