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管理員頁面。
您必須聲明您的主頁,因為該主頁被發現參與了違反 Facebook 主頁社區準則準則的活動。
為了保護您,並非 Facebook 上的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或使用您的頁面。
單擊以下鏈接確認您擁有該帳戶:http://tinyurl.com/supportteam66251948
根據 Facebook 社區標準,您有 24 小時的時間來完成這些步驟,以防止您的帳戶被永久禁用。
感謝您幫助我們改進 Facebook 維護。
此致。
元社區標準團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自在藝術空間 游藝 繪畫 教學
海威鮮城
大麥檢車段
饗赤雞【赤雞雞排萬芳總店】Enjoy CHIJI chicken dishes
四貝串燒居酒屋
全順廚具實業有限公司
童麗娜 皮膚專科 皮膚科診所
Celshop歡迎光臨
WASD 世界職業國標舞訓練中心 International Ballroom Dance Studio Taiwan
Kaminari 神鳴國際
寶儀鐘錶
《北緯25度13分373秒 東經121度47分1917秒》臺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第27屆系展
長茂建築隔熱紙|大樓隔熱紙 - 3M 北區服務中心
青和日式廚房
信泉汽車有限公司
Mr.58義式手工冰淇淋
聚果堂 鮮打果汁&水果拼盤(彰化總店)
婉婷越南美甲工坊
萬隆青田
湯 .TANG PHOTO 韓式證件照
吳家紅茶冰 楊梅永美店
醇滷味大園菓林店
武狀元休閒海釣場 綜合釣魚池 龍膽池 泰國蝦批發 零售
友創工業
建榮室內設計 JR Interior Design
Hermi See To Share
焦黑葛格
中壢亞太龍東
新光三越愛馬仕
極簡 。訂制 。單品女孩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murmur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所發出。

傳言貼文和所附連結為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因此,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8/22版】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