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管理頁面。
您需要聲明您的主頁,因為它被發現參與了違反 Facebook 主頁社區標準準則的活動。
為了保護您,並非 Facebook 上的每個人都可以看到或使用您的頁面。
單擊以下鏈接確認您是該帳戶的所有者:http://tinyurl.com/supportteam8841658534
根據 Facebook 的社區標準,您有 24 小時的時間來完成這些步驟,以防止您的帳戶被永久禁用。
感謝您幫助我們改進 Facebook 維護。
此致。
元社區標準團隊。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夏霏美學。熱蠟。冰肌。喚膚。采耳。翹睫
汝汝甜食間 Luz Patisserie
建志 牙醫診所
燈の匠專業車燈粉絲團
EPCiS 儀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台南心連心中醫診所
Artist Mosaic Craft Studio 土耳其馬賽克燈工作室
Go寳島旅遊
衛生福利部臺北醫院
AU CAFÉ 鷗咖啡 台東外帶店
風起咖啡廳 The Wind Rises Café
陸寶LOHAS 迪化街旗艦店
紫晴汽車旅館
菲比教室 台北教室租借
pvtistes.net Taïwan
李記燒肉-沙鹿店
清心福全-基隆暖暖店
寶寶耳鼻喉科診所
空手道-臺中本部精武道館
志明牛肉拉麵
葉氏宗親會
Kimberly的熱血人生
咖啡172號(自家烘焙)
九份海論 Jiufen The Ocean Theory
劉玉章耳鼻喉科
2022玉井三清宮《自由時報寺廟大小事專輯》
積木創意中心
澎湖富閎租車&宏恩旅行社&閤億汽車租賃
博勝診所
悠悅臉部瑜珈會館

TinyURL.com - shorten that long URL into a tiny URL

TinyURL is the original URL shortener that shortens your unwieldly links into more manageable and useable URLs.

http://tinyurl.com/supportteam8841658534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hsii23 查核回應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所發出。

傳言貼文和所附連結為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因此,為「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錯誤】網傳粉專收到Meta標示的貼文「提醒24小時內驗證身分,以防止臉書帳號被禁用」?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2/8/22版】 一、Meta官方訊息,會以通知或電郵發送,不會用貼文標記方式;網傳粉專及所附連結是釣魚網站,用以盜取帳號。 二、根據Meta處理流程,若粉專帳號被盜用,需透過向Meta申訴,請求協助,重新取回粉專經營。 三、專家表示,臉書帳號被駭入之後,駭入者主要用來詐騙金錢、發送假訊息或駭入其他個資系統;用戶在社群平台收到官方訊息時,都要先確認是否由官方管道,或官方網址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8058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