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魚腥味,只要在煎之前泡一下「這個」!不學起來後悔一輩子!(nom nom)(nom nom)(nom nom)
詳情👉https://goo.gl/UqhmX7

去除魚腥味,只要在煎之前泡一下「這個」!這些做飯的技巧,不學起來後悔一輩子!

1、炒青菜時,不宜加冷水,冷水會使青菜變老不好吃,而加開水炒出來的青菜又鮮又嫩。炒的時間不宜過長。2、炒藕絲或藕片時,一邊炒一邊加些清水,能防止藕變黑。3、茄子切開後要立即下鍋或者放入水中,不然茄子會被氧化成黑色。炒茄子時適量放些醋炒出來的茄子顏色不會發黑。4、炒雞蛋時,一個蛋加一湯匙溫水攪勻,就不會炒老,而且炒出的蛋量多,鬆軟可口;5、要燉出一鍋好魚湯,要用冷水。冷水開鍋後,撇淨浮沫,能去除魚腥

https://goo.gl/UqhmX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把帶魚先放在鹼水中泡一下,再用清水洗,就會很容易洗凈,而且無腥味。

資料佐證

https://kknews.cc/zh-tw/food/293kmk9.html
魚的清洗方法

帶魚的三種清洗方法!很容易洗凈,而且無腥味

相信有很多人喜歡吃帶魚,但是帶魚身上的腥味和油膩較大,用清水很難洗凈,怎麼辦呢?下面一起來看看帶魚的三種清洗方法吧。 ... 清洗帶魚的方法一:首先把切好的帶魚放入80度左右的熱水裡,燙10秒鐘左右撈出迅速放入事先準備好的冷水中,冷水裡可提前加些生薑片和細鹽,浸泡至帶魚冷卻後,再用刷子刷洗或用布擦洗,很快就可以把帶魚鱗清除乾淨,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一下就可以了。 ... 清洗帶魚的方法二:可把帶魚先放

https://kknews.cc/zh-tw/food/293kmk9.html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