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食物儲存加工習慣不經意間就會造成食物營養流失!主婦必看!...http://ezp9.com/p80372.asp

你的食物儲存加工習慣不經意間就會造成食物營養流失!「這8條」減少食物營養損失的建議,主婦必看!!

營養健康是人們不懈的追求,但是日常生活中的一些食物儲存加工習慣,卻在不經意間造成了食物的營養流失。減少食物營養損失也是飲食健康的一個重要方面,下面小編就給您總結了8條減少食物營養損失的建議:    1、肉類盡量選擇冷鮮肉,遵循吃多少買多少的原則。如果買的肉實在吃不完,需要冷凍的話要切塊急凍保存,以減少營養物質的流失。解凍肉的時候,不可用熱水解凍,應該選擇微波解凍,儘可能的降低營養物質的

http://ezp9.com/p80372.asp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HazelGaGa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HazelGaGa 查核回應
肉類解凍有專家表示熱水解凍與流水解凍確實會影響食物營養的留存。

資料佐證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140201/319988.htm?t=海鮮、肉品熱水解凍錯很大 專家:易讓食材營養流失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