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們的政府不是無知,根據紀錄去年十二月以前:

1)他們知道非買BNT不可。

2)他們知道國際疫苗要超買,涵蓋所有人口數,台灣才能防疫。

3)他們不只通通都知道,而且有信心,中國圍堵不了。

4)去年十二月前,他們完全認知正確。腦袋及精神都正常。只是⋯⋯沒有真正的或是正確的行動。

5)以訂購疫苗為例日本去年十月簽訂Moderna ,台灣遲至今年二月十日才訂買Moderna 。誰綁住了簽約Moderna 疫苗的手?中共嗎?誰逼妳改變主意少買?中共嗎?

日本訂BNT一億九千萬劑之外,訂Moderna 5000萬劑:涵蓋所有人口。台灣BNT訂0劑,Moderna 只訂505萬劑。日本政府一點不高明,他們只是正常政府,正如我們去年那個正常的政府。

6)今年疫情已升高至此,我們的政府不是回到去年的認知,而是「不斷創造可笑的假認知」。一方面告訴民眾一切都是中共杯葛,甚至包括美國國家衛生院投資的Moderna 疫苗,愚民:一方面透過特定媒體配合度超高的記者,想誤導民眾台灣本土疫苗巳取得Moderna 類似技術,「臠生」兄弟。美國衛生部長去年訪台時,特別轉移。台美關係,世界第一。

台灣政府,你們吸了嗎啡嗎?中毒了嗎?精神分裂嗎?

8)那些死亡者,死亡的家庭,尤其崩潰中的醫療,他們不會希望也不想相信這一刻,他們曾經倚賴的政府還在搞網軍,反串匪諜,還在爭論疫苗要完全由中央控制。什麼疫苗都不准進,除非中央採購!

9)亡者已矣!他們的家屬不想討論過去。回憶,檢討,要不回他們的家人,太痛了!

但,他們可能更不敢相信有權者的第一考量,至今仍然不是老百姓的人命,而是權力:他們寧可擋下所有民間捐贈救人命的疫苗。

因為魔鏡裡,他們看不到民間的哭泣,他們看到的是自己的權力。

悲!!!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