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自蘇偉碩臉書
《如果三千萬劑的輝瑞BNT疫苗沒有被刁難,這265個人現在還活著!大醫院裡的確診專責病床也大多閒置!》

截至4/23,台灣因為確診COVID-19而死亡的人數是12個人。

但是今天,死亡人數已經高達286個人。還有一些人的死亡通報還在行政作業中。也就是說,在4/24以來,因為這波3+11而導致的疫情已經至少奪走274個人的生命。

在以色列實際進行的疫苗接種計畫證實,輝瑞BNT疫苗減少確診者死亡的效果達到96.7%,減少確診住院需要的效果也高達97.5%。

也就是說,如果去年11月東洋藥品簽下的三千萬劑輝瑞BNT不被蔡英文政府刁難,今年一月,疫苗陸續到貨,政府也在二月中陸續展開接種,到了三月中,第二劑BNT疫苗施打後,清明節前後,完成接種的民眾絕大多數已經具有免疫力。

這樣算起來,這274個人當中,只有9個人會走到死亡這一步,其他的265個人則現在還活著。

如果不是三千萬劑的疫苗被莫須有的「原廠授權書」刁難,雙北各大醫院裡的確診重症患者大約也只有現在的5%,專責病床會大多閒置,醫護人員則依然堅守崗位,準備對付更難纏的源自印度的德爾塔(Delta)變異病毒(我相信已經進入台灣了)。

只是「惜篩如金,愛財勝於人命」的政策,讓解除三級警戒遙遙無期!而輝瑞BNT疫苗的緊急授權還在陳時中的口中含著。

有人說這是率獸食人的政府,我是信的!

#感謝分享傳播真相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