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燦城
4月25日下午6:45 ·
題目:確診者,我選擇清冠一號,不會選擇退燒藥
清冠一號是國家認證治療新冠肺炎有效的中藥(其實只要會用,其他中藥也有效,只是主流醫學抵死不承認)。而退燒藥是全世界都認證「只能退燒」,不能殺病毒的藥。而發燒又是公認對抗病毒非常有效的武器。(繞了一大圈,我就是要說:「退燒藥無效(還有害),清冠一號有效」啦!)。
大前天(4/22)我那位全家都確診,全部被隔離的親戚。他的二個兒女,一個4歲,一個2歲,都發燒。他打電話向我求救。說「退燒塞劑,塞了退燒,燒退又發燒,要怎麼辦?」
新冠肺炎、確診、發燒、普拿疼、清冠一號 選擇困難嗎?
https://www.facebook.com/Rhinitis.lintc/posts/5056093714473721
電話中,我叫他立刻停止退燒塞劑,發燒是身體在自救,怎麼可以愚蠢到一直退燒,他接受了我的建議。
第二天,他說發燒反反覆覆,但是並沒有因為停止塞退燒藥而「燒壞頭殼」,反而到下午,體溫就漸漸穩定了。
昨天(4/24)晚上,2歲的男生脖子起紅疹,爸爸說醫院曾告訴他,若有起紅疹就要去掛急診。他問我,我告訴他:「去掛急診也沒用,他們也沒有藥可以給你。只會開更強的抗組織胺,甚至類固醇給你,情況會更糟糕。去那邊還會增加感染的機會」
早上7:30爸爸讓小男孩服用第一劑的清冠一號,到9:43AM發現疹子消了,只剩下二個小紅點,人也好了很多,所以他就把預約醫院的視訊門診取消了。
到了下午4:41PM傳來消息,燒也退了,36.3及 36.5。小朋友的活力也好了很多(我確定這次退燒是「凱旋歸來」,不是「臨陣落跑」)
*********
底下照片是他們去「全國最大」的教學醫院開的藥,我叫他們通通不要吃(吃了也沒效,還會降低抵抗力)。目前都只吃清冠一號就好,症狀若有改變,立即視訊跟我聯絡,我再來辨證論治,調整用藥。
4/22確診時,全國最大的醫院開的藥就是「退燒藥,ACETAMINOPHEN,IBUPROFEN,抗組織胺 ALLEGRA CYPROMIN,止咳藥COUGH MIXTURE」
我再度強調,這些藥都是「只能緩解症狀,不能殺死新冠肺炎病毒」,而「緩解症狀」說白話就是「消滅抵抗力」。不舒服的時後偶而吃,算是剎車,一直吃就是往死路走。(每天吃3次,6小時吃一次,就是往死路走的吃法)
PS:6:58PM傳來,疹子全消了。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