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抗疫藥方,台灣有「清冠一號」

清冠一號在研究上及臨床上都有顯著抗病毒效果。
那麼一個價格平易又有效的抗病毒藥物,什麼時候吃是效益最佳❓保護身體效果最好呢❗️

大家想一下🤔就知道,效益最好的時間就是👉剛接觸到病毒,身體出現輕微症狀,病毒大量複製前,身體組織還沒被病毒傷害,就把病毒清除,這樣的效果最好。
👨‍⚕️林醫師個人經驗,這時2-3小時吃一次清冠一號,吃2-5包基本上症狀就會完全消除。

臨床上,病人大都發病2-3天後才來看診,喉嚨痛,發燒,咳嗽嚴重吃清冠一號很快改善,病毒量「高」身體就會「發燒」那麼當病毒量在服用清冠一號後減少後,身體也就不發燒了。
「喉嚨痛」也是如此,臨床上可以看到顯著的療效,所以才會讓國人對清冠一號趨之若鶩。

發病後2-3天或先吃西藥3-4天後才吃清冠一號的患者,雖然清冠一號仍很有效,但病毒已經在體內3-4天,對身體組織已經造成傷害,病程就會拉長,甚至造成後遺症。
若在剛接觸病毒,身體症狀輕微,病毒量還不多時,就吃清冠一號3~5包,把病毒清除,這是清冠一號的「最佳時機」

面對快速傳播、高傳染力的疫情,清冠一號目標就在「救命」,減少重症,並減輕醫院量能。

👨‍⚕️林醫師認為清冠一號的效益甚至比打疫苗好。
自己本身目前家裡都備著清冠一號,包包裡也放著幾包,出門在外喉嚨只要有一點點痛或不舒服就馬上吃,不要等到回家才吃藥,第一時間就吃抗病毒效用最好。

永安中醫診所掛號專線☎️049-2323166

#南投中醫 #草屯中醫 #永安中醫診所 #清冠一號 #最佳時間 #視訊看診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