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大家在搶口罩的時候~
■一位17歲的~
西雅圖高中 (Mercer Island high school)生,
突發奇想~
我可以寫一個網頁,讓大家了解~
“”新冠病毒肺炎“”
的狀況……
就這樣,
■一個即時更新~
全球~"新冠病毒肺炎"案例的網站,
誕生了~
■每隔十分鐘,
網頁會從全球各國抓到最新統計,
讓大家得到完整的資訊!
他只有
一個人
一雙手
一個想法
他做到了~
https://ncov2019.live/data

Coronavirus Dashboard

Quick Facts updated: a few seconds ago (NOTE: Not all countries update at the same time)

https://ncov2019.live/data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網站名為ncov2019.live,席夫曼自從聽說新冠肺炎在中國大陸蔓延之後,就決定創建。從去年耶誕節以來,這個網站已有300多萬名不重複訪客。

網站從各種不同來源抓取資料,如各地公共衛生機關,並與世界衛生組織、美國疾病管制預防中心的資料交叉比對。網站顯示累計確診病例數、中國以外累計確診病例數、累計死亡病例數、治癒病例數與所有出現疫情的國家。網站每十分鐘更新一次資料,不過席夫曼自己每天花六小時改善這個網站。

資料佐證

https://futurecity.cw.com.tw/article/131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