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假訊息

在此政局下,當事人姓名若曝光時,當事人一定會否認有說過那些話,這是人之常情。

但所謂假訊息不一定是含括內容是假。
自己要有智慧去判斷疫情驚人的擴散,與政府的束手無策有沒有影響?

所謂陰性陽性的篩檢,本身就有盲點,這盲點與疫情感染擴散有關係。

比如說,假設所謂的陽性是染菌數範圍51-100,那麼低於50的就顯示不出來,就被歸為陰性。

但是要知道所謂陰性,並不是說染菌數是0才叫陰性,陰性真正的意思是染菌數在0-50之間。

換句話說,篩選呈陰性的人,並不一定沒有帶著菌體。
這就說明為何自主單獨隔離的人,前五天篩選都是陰性,到了第六天突然變陽性。

若從數據上來看,前五天自己染菌數可能在40-50間,還沒超過51,所以呈現陰性。
已經自主隔離的人,沒有外來的感染源,菌體量會增加變成篩檢陽性的原因,是自己身上的菌體繁殖增生的結果。

目前的政策是,經PCR更精確的分析確診而隔離者,過了隔離期之後,自己篩檢是陰性就自動解封,而沒有再次經過PCR確認,是否已經沒有足以傳染的病毒菌體在身上,就任由其四處活動,難道不會促成疫情感染的擴散?

這就是那語音內容要提醒大家不要疏忽大意的用心。
「冒名訊息」,只說明訊息可能是冒名的,但並不代表內容是假!
請大家提高警覺。
祝福大家!
🙏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