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案例分享:
我~本身就是個案例:
5月15號晚間女兒的朋友來電告知確診了。(他們前兩天有一起吃飯)女兒立刻就做快篩陰性。當下我請她使用藥膳噴喉嚨(但她不喜歡那個味道所以沒有認真的噴)兩天後她再做快篩陽性。通報一天半後做PCR(+),當下我也做快篩陰性,確診後她開始覺得喉嚨乾乾,沒有發燒,偶爾咳嗽這個時候我請她努力用藥膳,她就有稍微勤快地用。隔天喉嚨乾乾的情況改善,咳嗽的次數也減少,但是感覺肌肉有些酸痛。我請她直接喝10 CC藥膳含30妙吞下。到中午肌肉酸痛的感覺消失,也幾乎沒什麼再咳嗽了。她直接在家隔離,因為有使用藥膳所以她的症狀比朋友還輕微,朋友有發燒喉嚨痛還反覆了兩次。視訊中醫師她的朋友需要喝到清冠1號,而女兒不用。
一開始得知朋友確診,當下我跟女兒就預先商量未來在家中隔離的動線,我想把我的主臥房讓給她,她告訴我她還是習慣她的房間,會使用的空間是衛浴跟廚房,我尊重她,告訴她出房門一定要帶好口罩,使用藥膳噴霧噴向自己的頭與臉,並讓我知道,這樣子我就不會跟她不小心處在同一個空間。就這樣子我是密切接觸者,在她PCR陽性的當天,我快篩陰性。在她結束隔離,我快篩仍是陰性。
平常我也有一直在使用藥膳的情況,上個月也一直在送藥膳給一些確診的人,發現藥膳確實會縮短跟改善症狀,例如:有一位師姐打過3劑,還是確診,已經病發4、5天了,一直反覆的發燒咳嗽喉嚨痛,接到訊息下午,我送藥膳給她,她開始含藥膳噴藥膳,到隔天喉嚨痛咳嗽減輕,但是還是進入到了呼吸會喘的傾向,她就打開噴霧平緩的呼吸,就這樣持續了兩個多鐘頭,噴霧完全改善她喘的情況。之後她也就度過這疫情。
另外也有未打過疫苗的70多歲老人家,確診後也是反覆的發燒喉嚨痛,我請他同樣的方法使用,也都度過這個疫情。
其他的也有一兩位聲音沙啞咳嗽都有得到改善。以上的這幾位案例是平常沒有在使用藥膳的,只是在確診之後才開始接觸藥膳。
而平常有使用藥膳治病,保養的。有三位跟確診者有接觸,而沒有被感染。
有多位平常有使用藥膳,這其中包括:洗腎者,慢性疾病,還有有眼疾用藥膳在薰眼睛的確診者,症狀都非常的輕微,幾乎都不影響生活跟精神。
這就是這一兩個月來我使用藥膳作為防疫的心得跟大家分享!🙏😊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