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權力;絕對腐敗;絕對貪污!」
讓全世界感到羞恥的政黨!
楊志良∕不流淚的鱷魚
楊志良聯合報
鱷魚因為是冷血爬蟲類,因此多生存在溫暖的熱帶地區,如美國南方佛羅里達、埃及尼羅河、非洲的剛果河流域等地區。牠的咬合力是所有物種中最強大的,有趣的是,傳說鱷魚在吞食獵物,包括人類時,會流下悲傷的眼淚,即所謂「crocodile tears」。但是鱷魚到了台灣,就如Omicron病毒一樣,發生變種,不會流淚了。
陳時中在擔任中央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時,夥同他的總統、行政院長及政黨,違法亂紀、吃銅吃鐵,把錢跟權,甚至司法及監察,全掌握在手裡。有最貴的口罩,向小吃店或墨水匣商買的高價無效的快篩劑,阻擋有效疫苗的進口,掩護及炒作價格世界第一,但效力遭疑的高端疫苗,然後向世界各國乞討殘劑,對民間的疫苗捐助橫加阻擋拖延。

政府弊端連連,但監察院在陳菊院長帶領下,全是活死人,多少檢舉施政貪贓枉法的案件,一件也沒辦。真所謂人不要臉,連鬼也怕。本人公開宣稱蔡英文說了廿多個謊,包括追隨她的爛官及綠委,至今也不敢提告。因為雖然台灣的司法高度不受人民信任,但一旦提告上法院,總是要辯論,而她當初強烈反對ECFA、反萊豬、反核食等事證俱在,如今呢?對自己的立場髮夾彎,該如何辯駁?小英說沒有人需要為自己的認同道歉,但凡是對政府施政有意見者,卻一律被扣上紅帽子,包括慈濟及柯P,都被打成了中共的同路人。

蔡政府倒行逆施,所以台灣上空增加了不少因政府不當作為,而根本不該往生的冤魂。據本人所知,各界至少辦了四場以上召喚冤魂的法會,例如侯友宜在七月十七日為新北市一四二七位新冠肺炎往生者舉行超薦祈福法會;七月卅日馬英九前往參加三重先嗇宮為新冠肺炎往生者舉行的超薦法會;本人追隨釋信願法師,在台中本願山講堂,為新冠肺炎冤死者及其家屬舉辦招魂法會,募得供品一千桌,會後分送各老人照護、孤兒院等弱勢團體;最後一場則是本月在基隆舉辦的招魂法會。

這些主要由民間為新冠肺炎冤死者舉辦的法會,沒有一位當今政府官員或綠營立法委員參加,當然更不會有陳時中。到今天,除了死者以外,還有至少數十萬甚至百萬重症者留下後遺症,身心長期遭受折騰。對民眾因為疫情防治失當而失業、遭受經濟損失、心情鬱悶,以及社會受到巨大衝擊等等,府院黨至今沒有一句道歉。

對此不公不義、草菅人命之事,總要有人發出正義之聲,給受難者及其家屬起碼的公道。因此本人請陳學驊律師聯合王任賢醫師,以醫學觀點審查病歷,以發現疫情指揮中心的醫療作為誤失,並對衛福部提出告訴。自去年九月至今已超過一年,經行政調處、第一次開庭、兩次衛福部答辯,洋洋灑灑五六七十頁,並將於十四日二次開庭。

小英的司法改革最為人詬病,司法院院長及最高行政法院院長都是他的人,高端疫苗股價弊端各界矚目,調查局移送多次,金管會就是至今不理。但就算天長地久,我們仍願在體制內,為受害冤魂及痛苦的親人,也為公道奮戰到底,請各大律師們及醫界大老們惠予支持協助。

鱷魚吃人竟然不掉淚,請問民眾如何能跟著蔡英文及其指定的候選人喊凍蒜?(作者為退休教授、前衛生署長)

https://youtu.be/tcg-OA28YFE

「進福食絕子絕孫」楊志良批藍:爛政府還無法下架

行政院日前宣布解除福島5縣的食品管制,對此,前衛生署長楊志良今天(10日)痛批此舉會讓台灣「絕子絕孫」,另外,他同時砲打蔡政府及國民黨,「這麼爛的行政院長、蔡政府,國民黨還沒辦法讓他下架」,並用蘇貞昌昨天的話批評國民黨,真的是「阻礙國家進步」。國民黨團上午在立法院召開「捍衛國人健康,政府宣布開放核災食品進口,對國...

https://youtu.be/tcg-OA28YFE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