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苗大災難!(不是病毒)

1.時終今天1/9號説,葡萄牙是全球覆蓋率最高,昨天確診也創新高3萬5千人。證明了苗無效!既然無效還打屁喔!感染都防不了,説能防重症,更是扯蛋!

2.以色列也是高覆蓋率,第3、4劑打了,感染馬上就創新高!(附圖)

3.每日的境外移入,2劑以上9成感染,無效叫突破性感染。一直打叫加強劑!

4.縮短時間風險,混打風險,後遺症風險,統統不知道,直接在您身體實驗!

5.每天有人打喵死,不良反應實實在在,都不報,不關心,就是要催針!因針而死殘的人,這些人要負因果!

6.歐米空美國視同流感,死亡率比流感低!
7.新加坡感染者,都是輕症或無症狀!
8.非洲、印尼、印度,覆蓋率低,感染後自然免疫!年輕人免疫力強大,根本不需要喵!

9.感染有藥醫,不用怕!救命的伊維菌素被抹黑!(因無有效治療藥,才能緊急授權疫苗)

10.日本厚生省在1月6日已立法規定。在新冠盒上註明,會引起心肌炎等重大副作用。並禁止各機關強制疫苗。

11.頂尖科學家們已指出,打苗後兩大致命問題,血栓,免疫疾病!苗是病毒,既不預防感染,也不預防重症,在您身體製造病毒細胞,損壞您的器官,破壞您的免疫力,並傳染他人(雪丁)!

12.很多國家都爆發10萬人以上的抗疫示威遊行!全球已覺醒,喵將被終結!

重要呼籲:
千萬不要再打了!非常毒!一直打,打到沒免疫力,就完球蛋了!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685234955088705/permalink/3142349929377193/?sfnsn=mo&ref=share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