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V.V.V.V.重要*

我們的一個朋友在喝了一夜留在車裡的水後病得很重,她病了幾個月。

無論您多少次收到此電子郵件,請繼續發送!!!!

車裡的瓶裝水非常危險!

在艾倫秀上,謝麗爾克勞說這就是導致她罹患乳癌的原因。 它已被確定為乳癌組織中二噁英含量高的最常見原因。

謝麗爾克勞的腫瘤科醫生告訴她:女性不應該喝留在車上的瓶裝水。 熱量與瓶子塑膠中的化學物質發生反應,將戴奧辛釋放到水中。 二噁英是一種越來越多在乳癌組織中發現的毒素。

因此,請小心,不要飲用留在車內的瓶裝水。

把這個傳遞給你生命中的所有女性。 這些資訊是我們需要知道的,可能會拯救我們!

使用不鏽鋼水壺或玻璃瓶代替塑膠瓶!

請讓大家知道!

此資訊也在沃爾特·里德陸軍醫療中心流傳…

微波爐中禁止使用塑膠容器。

冰箱裡沒有塑膠水瓶。

微波爐裡沒有保鮮膜。

戴奧辛化學物質會導致癌症,尤其是乳癌。

二噁英對我們體內的細胞具有劇毒。

不要冷凍裝有水的塑膠瓶,因為這會從塑膠中釋放出戴奧辛。

最近,城堡醫院的健康專案經理在電視節目中解釋了這種健康危害。

他談到了二噁英以及它們對我們的危害有多大。 他說我們不應該用塑膠容器在微波爐裡加熱食物…

這尤其適用於含有脂肪的食物。

他說,脂肪、高溫和塑膠的結合會將戴奧辛釋放到食物中。

相反,他建議使用玻璃,如耐熱玻璃或陶瓷容器來加熱食物......你會得到相同的結果,但沒有二噁英......

因此,諸如電視晚餐、即溶湯等之類的東西應該​​從容器中取出並用其他東西加熱。

紙不錯,但你不知道紙裡面有什麼。 使用強化玻璃比較安全,如耐熱玻璃等。

他提醒我們,不久前,有些速食店不再使用苯乙烯泡沫容器,而是使用紙容器。 二噁英問題是原因之一.....

此外,他也指出,保鮮膜等保鮮膜放在微波爐烹調的食物上同樣危險。

當食物被核化時,高溫會導致有毒毒素從保鮮膜中融化並滴入食物中。

用紙巾蓋住食物。

這篇文章應該發送給您生活中重要的任何人。

*非常非常非常重要*
近 31 日
6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假的,塑膠微粒:塑膠微粒是「由塑膠經分解所產生,常存於環境中,並經由生物累積的方式轉移到食物鏈上層的生物」,「目前國際間尚未針對食品中塑膠微粒訂有管理規範,對人體的健康風險危害仍待更詳細的研究」。

「食品器具容器包裝衛生標準」中,訂有塑化劑材質及溶出試驗限量標準等規定,並要求塑膠類食品器具容器包裝產品販售前應依食品安全衛生管理法第26條規定標示產品相關資訊(包含品名、材質名稱及耐熱溫度、淨重、容量或數量、國內負責廠商之名稱、電話號碼及地址、原產地(國)、製造日期等資訊等),消費者依產品資訊正確使用,可安心使用塑膠類食品器具容器包裝產品,另食藥署持續執行相關稽查專案計畫,避免不合格產品流入市面,以保障民眾使用之安全。

資料佐證

https://www.fda.gov.tw/tc/newsContent.aspx?id=27393
https://tw.news.yahoo.com/錯誤-汽車裡的瓶裝水導致乳腺癌-塑膠瓶的化學物質-誤導傳言-231000132.html

【錯誤】汽車裡的瓶裝水導致乳腺癌?塑膠瓶的化學物質?誤導傳言

網傳以「汽車裡的瓶裝水導致乳腺癌」為主要敘述重點的傳言,提到「熱能和塑膠瓶遇在一起產生化學物質」,「有毒物質滲入到水裡,而胸部組織裡竟然就發現了這種毒素」。但食藥署曾出面闢謠,指出 PET 寶特瓶不含塑化劑,而塑膠微粒對人體的危害也還沒有國際規範或足夠的醫學研究可供佐證參考。

https://tw.news.yahoo.com/%E9%8C%AF%E8%AA%A4-%E6%B1%BD%E8%BB%8A%E8%A3%A1%E7%9A%84%E7%93%B6%E8%A3%9D%E6%B0%B4%E5%B0%8E%E8%87%B4%E4%B9%B3%E8%85%BA%E7%99%8C-%E5%A1%91%E8%86%A0%E7%93%B6%E7%9A%84%E5%8C%96%E5%AD%B8%E7%89%A9%E8%B3%AA-%E8%AA%A4%E5%B0%8E%E5%82%B3%E8%A8%80-231000132.html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ChatGPT 自動分析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