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政府決定在今年年底之前處理國內所有微波爐;
所有不能響應要求的公民和組織機構都要受到罰款和監禁的懲罰.
日本禁止使用微波爐是因為廣島大學的科學家們的一項研究,他們發現無線電波在過去20年對公民的健康造成了更大的傷害,使用微波爐的危害甚至超過了美國1945年9月在廣島和長崎投放的原子彈;
相關專家表明,微波爐加熱的食物含有非常不健康的輻射.
因此,日本所有大量制造這種產品的大微波爐工廠即將關閉.

韓國發表聲明:
2021年.微波爐生產即將停止.
中國也計劃在2023年禁用這項技術.

一場關於預防癌症的會議在Kashira癌症治療中心舉行,會議最后指出,這些食品應該避免食用:
1. 精煉油
2. 動物源奶(建議飲用豆奶)
3. 塊狀加工食品(雞湯香料如麥琪之類)
4. 汽水(每升32塊糖)
5. 精制糖
6. 微波爐加熱食品
7. 嬰兒出生前不做乳房X線檢查,超聲心動圖除外.
8. 非常緊身的內褲胸罩
9. 酒精
10. 溶解冷凍食品,再冷凍.
11. 喝從冰箱裡拿出來的塑料瓶裝水.
12. 避孕藥.它改變了女性的荷爾蒙系統從而引發癌症.
13. 剃須后使用的專用除臭劑,容易致癌.
14.各種白糖( 癌症細胞在糖分滋養下最容易滋生)癌症患者應盡量避免食用糖.

會議建議日常飲食中應增加:
1. 蔬菜
2.用蜂蜜代替糖  
3. 植物蛋白質(豆類代替肉)
4. 刷牙前空腹喝兩杯與體溫相同的水
5. 食物應該加熱但不要溫度太高
6.蘆薈汁+生姜+歐芹+芹菜+肉豆蔻素.
我們建議空腹混合著喝下
7. 每天喝胡蘿卜汁
8. 番茄大蒜洋蔥和肉一起食用.

美國醫師協會發現了引發癌症的原因
1.不喝塑料杯子中的茶,咖啡或任何熱的飲品.
2.不要吃任何包在紙裡的或塑料袋子中的熱食(如炸薯條)
3. 不要吃塑料盒中的食品或微波食品.
我們要注意以下幾點:當塑料暴露在高溫下時,產生的化學物質能引起52種癌症.
因此,您必須避免飲用各種軟飲料,如可樂,百事可樂,AV,芬達等所有濃縮果汁.
4 吃新鮮菠蘿但不要喝與可樂混合的菠蘿汁,這種混合飲料是致命的.
5 接電話用左耳,適度使用耳機.
6 不要用冷水吃藥
7. 7點以后不要吃難消化的食物
8. 早晨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9. 進食后不要立即保持水平位置(躺下/睡覺)
10. 當你的電話要沒電的時候,不要拿起手機,因為此時手機比滿電視輻射要強1000倍.

與你深愛的人分享這篇文章吧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2 則查核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關於「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這部分:
1.這個消息來自俄羅斯《 Panorama.pub》網站,是諷刺搞笑文章,並非真實新聞。日本、韓國與中國等主流媒體均未報導此訊息。
2.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於五月底發布新聞稿,指出微波爐等37項日用電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微小。此新聞稿未提及停產微波爐。
3.專家和食藥署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微波爐的非游離輻射,不會危害人體健康。

關於「美國醫師協會已經找到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塑膠接觸熱會產生52種癌病的化學物質」這部分:
1.美國醫師協會(ACP)沒有發出「癌症起源於塑膠」的聲明。
2.「塑膠」的種類非常多,各有不同的耐高溫上限,遇熱後溶出的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也要個別去分析,並非「塑膠必然導致癌症」。網傳「癌症起源於塑膠」的宣稱過於籠統,並非嚴謹的醫學研究報告。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8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9

【錯誤】網傳「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

摘要 網傳「微波爐加熱食物含輻射,日本政府將全面禁用微波爐 中、韓也跟進」。經查: 一、此消息來自俄羅斯《 Panorama.pub》網站,是諷刺搞笑文章,並非真實新聞。日本、韓國與中國等主流媒體均未報導此訊息。 二、韓國科學技術情報通信部於五月底發布新聞稿,指出微波爐等37項日用電器,電磁波對人體的影響十分微小。此新聞稿未提及停產微波爐。 三、專家和食藥署指出,在正常使用情況,微波爐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8

【錯誤】網傳「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

網傳「美國醫生協會/美國醫學會已經找到癌病起因的答案:塑膠...塑膠接觸熱會產生52種癌病的化學物質」,經查: 一、美國醫師協會(ACP)及美國醫學會(AMA)沒有發出「癌症起源於塑膠」的聲明。 二、「塑膠」的種類非常多,各有不同的耐高溫上限,遇熱後溶出的化學物質、是否對人體有害也要個別去分析,並非「塑膠必然導致癌症」。網傳「癌症起源於塑膠」的宣稱過於籠統,並非嚴謹的醫學研究報告。 背景 通訊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549
李岳軒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李岳軒 查核回應
此新聞已經被多次證實為假新聞,日本及相關國家政府並未對微波爐發布任何政策。報導中對於癌症的相關陳述也不完全正確,屬於組合型的假新聞謠言。目前也並沒有研究確切指出微波爐所發射的電磁波會對人體健康造成損害。

資料佐證

https://www.mygopen.com/2019/05/microwave.html 【假LINE】日本政府決定處理所有微波爐?癌症的組合式謠言
https://is.gd/GvB11k 網傳日本2022年禁用微波爐 「危害勁過原子彈」 實為惡搞假新聞

MyGoPen: 【假LINE】日本政府決定處理所有微波爐?癌症的組合式謠言

【假LINE】日本政府決定處理所有微波爐?癌症的組合式謠言 你 LINE 收到「日本政府決定在今年年底之前處理國內所有微波爐」和相關導致癌症的謠言訊息嗎?除了訊息中相關引發癌症的內容描述部分錯誤之外,日本政府與相關國家近期也沒有宣布禁止使用微波爐的新聞,這是屬於組合式謠言,別再轉貼分享囉! 日本政府處理微波爐的謠言 原始謠傳版本: 日本政府決定在今年年底之前處理國內所有

https://www.mygopen.com/2019/05/microwave.html

網傳日本2022年禁用微波爐 「危害勁過原子彈」 實為惡搞假新聞

最後更新日期:2019-05-29 16:00日本政府將於2022年禁止微波爐?網上近日瘋傳這樣的消息,更指日本、韓國、中國都計劃禁止使用微波爐,不過其實這並不是真的,而是來自俄羅斯一個諷刺新聞網站的假新聞,該網站有在文章最後寫上免責聲明,講明網站上的並非真正的新聞,只是傳來傳去,結果被人當真。在facebook出現「日本政府決定在今年年底之前處理國內所有微波爐,所有不能響應要求的公民和組織機構都

https://is.gd/GvB11k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