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分為二種:DNA 型及 RNA 型。

DNA 型不會變種,因此施打疫苗有效,而且施打一次就終生有效,例如天花(牛痘)疫苗。

但 RNA 型病毒就是會不斷產生變種,因此疫苗完全無效,而且施打後下次遇到變種病毒會更慘。

有史以來的 RNA 型病毒,如豬流感、登革熱、艾滋病病毒等,針對它們所開發的疫苗,無一有效,而且全世界所施打之處,都是死傷遍野、慘無人道。

這次的冠狀病毒疫苗造成全球死傷遍野(更嚴重的後果還沒浮現),除了驗證 RNA 疫苗無效有害之外,更可怕的是疫苗被刻意加入了石墨烯的成分。石墨烯沒有被寫入疫苗說明書,但它是這次疫苗的主要成分。

40 兆個奈米級刺突蛋白和石墨烯注入人體後,它們就從奈米級的微血管末端開始,晝夜自強不息的在聚集血塊、凝結血塊、讓血塊不斷由小變大,在血管裡造成堵塞,讓血流變慢,最終就在某個器官處,讓身體一擊斃命。

愈來愈多的專家出來講說,打過疫苗的人將在 2~3 年內斃命。剛開始看到第一位(黑人醫生)出來講,我想說太偏激了吧,哪有可能?但是接著看到第二位、第三位.....現在已看到有五位出來講同樣明確的話。真的令人膽戰心驚。

我們虔誠祈求所有講這些話的專家都是錯的;但如果他們是對的,未來我們所將看到的,是一家又一家的滅門慘案。

希望我所看到的訊息都是錯的。但不論如何,血栓作用是真實不虛的,請各位打過針的大德,千萬要用 NAC 來排除石墨烯奈米顆粒;這絕對是有益無害的。
近 31 日
1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LTSC1980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MrOrz 查核回應
下面這些訊息裡提到的東西,都是錯誤的唷。

📝「信息基因材料要修改你的基因」:mRNA 疫苗的 mRNA 根本不會進入細胞核、不會修改到人體的基因。在疫苗的 mRNA 轉譯成棘狀蛋白之後,mRNA在人體內會衰敗,大概一兩天內就會消失;身體也會停止製造疫苗設計的棘狀蛋白。

🩸「刺突蛋白造成炎症反應,讓淋巴細胞腐蝕你的血管璧」、「刺突蛋白造成血栓」: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邱南昌指出,血管壁的細胞和疫苗裡的mRNA沒有特別強的接合能力,疫苗也不會造成血管壁細胞的損傷,目前為止也沒有看到mRNA疫苗會增加血栓的機會。反而是新冠病毒感染人體細胞後,產生血栓的機會大為提高。

🔬「疫苗裡有石墨烯」:西班牙闢謠組織採訪分子影像專家,專家已經駁斥聲稱「疫苗裡有石墨烯」的報告。

💊「有沒有政府敢使用伊維菌素治療病患」:學術界與醫界都有人在進行或回顧伊維菌素治療 COVID-19 的相關研究。然而,截至 2021 年 7 月都尚未有足夠的證據表示伊維菌素真的有效。以印度大規模使用伊維菌素的「自然實驗」為例,使用伊維菌素的部分印度邦確實讓疫情大幅緩解。然而,這也可能是因為封鎖或其他原因剛好在這段時間奏效所致。在沒有細緻的實驗組與對照主之下,沒辦法就這樣斷定伊維菌素有效。世界各國的主管機關,包含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與國家衛生院(NIH),也因此對伊維菌素治療 COVID-19 的效果持保留態度。

🐭「從未通過動物實驗」:COVID-19 疫苗如輝瑞、莫德納與嬌生,都有通過動物實驗。

資料佐證

【mRNA 疫苗不會改變人的基因】
【錯誤】網傳「羅伯特·甘迺迪:mRNA疫苗直接干預患者的遺傳物質,會改變基因的遺傳物質」?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872

What Stops the Body from Continuing to Produce the COVID-19 Spike Protein after Getting an mRNA Vaccine?
https://www.chop.edu/centers-programs/vaccine-education-center/video/what-stops-body-continuing-produce-covid-19-spike-protein-after-getting-mrna-vaccine

【疫苗不會讓淋巴攻擊血管壁】
【錯誤】網傳「德國著名科學家 Prof Sucharit Bhakdi 教授 (German) 解釋...建議不要打第二針,因為mRNA疫苗會讓淋巴細胞攻擊血管壁...」?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33

【疫苗裡沒有石墨烯】
2021/7/9 西班牙闢謠報告 Maldita.es
https://maldita.es/malditaciencia/20210709/informe-universidad-almeria-vacuna-covid-19-pfizer-grafeno-oxido/
2021/7/14 The Pfizer vaccine isn’t 99% graphene oxide
https://fullfact.org/online/graphene-oxide/

【不建議使用伊維菌素治療 COVID-19】
《COVID-19 治療》最完整報告!抗劑生蟲老藥伊維菌素「可望終結新冠疫情」?FDA、NIH 都不推薦
http://www.genetinfo.com/international-news/item/49545.html
驅蟲藥「伊維菌素」預防及治療新冠肺炎?真有其事?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84428

【疫苗動物實驗】
2021/6/11 Fact Check-COVID-19 vaccines did not skip animal trials because of animal deaths
https://www.reuters.com/article/factcheck-covid-vaccine-animal-idUSL2N2NJ1IK

【錯誤】網傳「德國著名科學家 Prof Sucharit Bhakdi 教授 (German) 解釋...建議不要打第二針,因為mRNA疫苗會讓淋巴細胞攻擊血管壁...」?

【報告將隨時更新 2021/7/22 版】 一、傳言影片的講者為德國美因茲大學醫學微生物學與衛生研究所退休教授蘇查瑞.巴克迪(Sucharit Bhakdi),他發表對於新冠疫情及疫苗之言論,多次被美國、德國等查核組織查核為錯誤訊息。德國美因茲大學也公開聲明與巴克迪保持距離。 二、傳言宣稱「感染新冠病毒患者體內有免疫球蛋白G(IgG)和免疫球蛋白(IgA),表示已存在群體免疫」。專家指出,此說法多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033

The Pfizer vaccine isn’t 99% graphene oxide - Full Fact

The MHRA has said these claims are ‘completely incorrect’, and the study that has been used to back up the claims has a number of inaccuracies and flaws.

https://fullfact.org/online/graphene-oxide/

《COVID-19 治療》最完整報告!抗劑生蟲老藥伊維菌素「可望終結新冠疫情」?FDA、NIH 都不推薦(值得閱讀) - 生技投資第一站-Genet 觀點

先前,因為一則美國醫學期刊報告,使得抗劑生蟲藥物「伊維菌素」(ivermectin) 忽然受到熱烈關注與討論,甚至還被形容為「可望終結新冠肺炎疫情」!不過,6 月 14 日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與專家商討過後宣布:不建議使用於新冠肺炎治療,劑量不恰當反而會產生副作用。現在讓我們來了解一下,這「伊維菌素」,究竟為何物。 抗劑生蟲老藥 「伊維菌素」是一種已獲得 FDA 批准、用於治療腸道類圓線蟲病和盤尾絲蟲

http://www.genetinfo.com/international-news/item/49545.html
1 則回應被作者自行刪除。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