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BNT第二劑截肢並產生諸多併發症》
我的妻子Jummai是醫療助理,在明尼蘇達州某家診所工作,她被診所指示接種C19實驗性疫苗。
在2021年2月1日接種了第2支輝瑞BNT後,她開始感到胸痛,三天後我帶她去急診。檢查心電圖後,醫生說她沒有問題,各項檢查都表明她沒事。
她接受了PCR檢測,隔天被告知結果是陽性。我和Jummai感到震驚,因為她在注射前沒有任何症狀。醫生們說,是病毒和疫苗共同導致她身體的不良反應。(註:歐美已有不少醫護反映,只要在打疫苗之後出現不良反應,醫院會施壓他們想盡辦法在患者身上測出陽性)

我的妻子正遭受著難以忍受的劇痛和永久性的災難性傷害。不良事件的後果如下: 1. 動脈血凝塊; 2. 呼吸窘迫、要使用呼吸機; 3. 心肌症; 4. 貧血; 5.雙手和雙腳損壞需截肢; 6 缺血; 7. MIS多發性炎症綜合症。

正如CDC所說,Jummai 的案例非常獨特,CDC找來國內80多位醫學權威線上開會,但我申請參與會議的請求未獲批准。所以我只能在會後提出以下問題,希望CDC答覆:

1.我每天和她在一起吃飯睡覺,但我測出來是陰性、沒有任何症狀。為什麼我不是陽性?

2.假設她在接種前真的有染疫,那病毒和疫苗合體是否會導致這種不良反應?為什麼CDC或輝瑞不讓我們知道?「為什麼不要求每個人在接種疫苗前先接受C19檢測是否陽性」?

3. 如果疫苗是為了打敗病毒,要嘛破壞它、要嘛削弱作用,為什麼會造成不利的嚴重損害?如果疫苗不能戰勝病毒,那麼疫苗在Jummai的體內扮演什麼角色?

我感謝上帝救回她的生命,但接下來我們要面對雙腿截肢(膝蓋以下)的術後感染風險,接著還要評估雙手是否也要截肢。

我在這段旅程中的經歷是如此艱難,但我無法想像我妻子正在經歷的精神、身體和情感上的極度痛苦。我代表我的全體家人,感謝您的慷慨捐助和祈禱!

(這是一篇捐助文,表示疫苗公司、政府及規定她打針的診所很可能沒有賠償他們醫療費用。全文很長,僅摘重點,要看原文請點網址)https://www.gofundme.com/f/22h9pf-fundraiser-for-jummai-naches-medical-expenses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