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關注接種國產疫苗後罹患白血病人士

日前,微博熱傳一群白血病患者公開信表示,接種中國大陸產新冠疫苗後,他們罹患白血病。 根據《公開信》,多數人接種兩針後出現問題,部分人接種一針或三針出現症狀。 大多數人在接種幾天后出現症狀,繼而確診為白血病,主要是急性淋巴系白血病、急性髓系白血病兩種。

信中寫道:“我們從來沒想過,全民接種的新冠疫苗,會出現如此嚴重的不良後果⋯⋯我們不得不接受這個現實:接種新冠疫苗,我們真的得了白血病,(而且)不是個例,我們是一個群體”。

令人擔憂的是,這樣的群體人數正在增加。 《公開信》說,根據他們接觸的幾個群的統計,罹患白血病者有幾百人。 他們在就醫過程中,也留意到類似群體人數激增。 自2021年以來,大量白血病患者在微博、輕鬆籌及水滴籌等平台述說自己的遭遇,“保守估算,接種疫苗後突發白血病的人數應在萬人以上”。

由於《公開信》以及打疫苗後罹患白血病的訴說在網上此起彼伏,5月27日,中共國務院聯防聯控機制舉行新聞發布會,有記者問,接種新冠疫苗與患白血病是否有關聯。 中共疾控中心免疫規劃首席專家王華慶回應稱,判斷疫苗不良反應,需考慮時間及關聯的強度等6方面因素。

海外專家、歐洲病毒學家及生物技術公司首席科學家董宇紅表示,這份疫苗受害名單可信度高,她初步統計以男性居多,平均年齡30歲左右,其中,醫生診斷最多的疾病是急性髓性白血病及急性淋巴性白血病。

她在“健康1+1”節目中分析,“白血病需要通過血液細胞的基因發生突變,導致異常細胞大量增生,逐漸把血液的好細胞取代了,才能診斷為白血病,這也是為什麼44%報告人是打完第二針疫苗後,平均84天診斷為白血病。這個(疫苗不良事件)時間點和白血病發生的病理機制是吻合的。”

https://ipkmedia.com/144995

接种中国产疫苗患白血病 患者:只能等死(上)

接种大陆国产新冠疫苗后,有民众反映罹患白血病。图为2022年5月3日广州一名医护人员准备为民众注射疫苗。(Ch…

https://ipkmedia.com/144995
近 31 日
3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