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再次印證了
製造疫苗先外銷賺錢
本國的人竟然沒有注射⋯⋯
無知不是人類生存的障礙,傲慢才是! 這次印度疫情井噴式反彈,最主要的原因,還在於無論是政府還是民間,面對肆虐的疫情,都非常不care。
這不最近“大壺節”了嘛,印度這一個月都在過節,動輒山上百萬人衝進恒河,洗滌心靈,心態上已經是個王者了。
更可怕的是,印度現在的病毒,已經演變成全世界最狠,最毒的新冠病毒。 要知道,一個13億人口的國家,聽任疫情如此氾濫,這簡直就是一個最犀利的病毒培養基,俗稱煉蠱!
在這種煉蠱努力下,病毒不迅速“進化”才怪
更糟糕的情況很快被證實,“雙重突變”病毒在印度出現。 這種病毒同另外三種殺傷性巨大的變異病毒一樣,都能逃避疫苗抗體的作用,降低疫苗效果,甚至讓疫苗無效。
目前世界各國已經對印度採取了限境措施,但按照目前的情況,每天染疫人數20幾萬人,繼續這樣下去的結果,各國努力防疫的防線將面臨嚴峻的考驗,這次的印度疫情是否會是壓垮全球防疫系統的最後一根稻草,就讓我們慢慢看下去吧⋯
若台灣擴散開來全民沒疫苗可打的情況之下後果不堪設想!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