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封控已經到了水深火熱,暴政必亡的殘暴程度。或許我們偏重政治面的觀察,而忽略醫學面的理解。

一位疫苗權威的朋友給我賴。我再把他的賴,賴給他老師。兩位都是我個別的朋友。都是感染醫學權威。博士。大學教授。

摘要分享他們的訊息給大家。

(第一則)

習近平寧願冒著經濟崩盤的風險,也要做清零,是因為他已經知道,在中國都沒有給外國疫苗EUA的情況下,全中國幾乎都只打他們的國產疫苗,我也相信他們的科學家應該已經知道,中國的死毒疫苗跟他們的載體疫苗,效果真的不行, 如果一旦解封,中國的醫療一定馬上崩盤,因為人口太多,一定死傷無數,就算死亡率降到千分之二,一旦5億人感染,就會在短時間內要處理100萬人的屍體。到時候國際形象不止比印度慘,經濟崩盤速度會快上100倍!更何況現在的載體疫苗已經退場,只有死毒,不僅有變異株這麼多的問題,他們的死毒疫苗是用B P L 當滅活劑,這種滅活劑雖然已經廣泛用於許多疫苗,但是會把S蛋白trimer的構型改變,效果真的不好!

(第二則)

說的100%正確,科興國藥疫苗,一點效果都沒有,打了後抗體只有20倍。高端660倍,AZ 200 倍。中國如不封城,可能會有好幾億人感染,如果以香港的死亡率0.56%計算,死亡將會有幾百萬人。不開放,疫情持續延燒到明年底也不會停,其實中國的死亡人數已經超過幾十萬人,香港有760萬人,感染人數130多萬人, 死亡12000多人,到目前為止,中國報告只有5000多人死亡,90多萬人感染,一個欺瞞14億人口及世界的國家,悲哀啊!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