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的悲情悲劇(增補)

韓國瑜背負盛名(韓粉)所累,成為國民黨予取予求的工具。

這群白統的政渣盤纏著國民黨,掘私索利,不顧民意所向,任意賤踏草菅民意,如今那隻魔手榨向韓國瑜,非要韓國瑜整合韓粉,力挺侯友宜。猶如把韓國瑜當成醫生,包孕婦能生,且又要生男孩。

韓國瑜呀!你心裡要有個底,此次2024年總統大選的責任全落在你的身上,只許國民黨勝選(這是不可能的事,且為定局),不得敗選(鐵定是敗局收場),否則唯你是問,到時ㄧ定會被國民黨這群白統的朱立倫、金小刀⋯⋯等批鬥,鬥臭、鬥黑、鬥瀾,無所不用其極,把你搞著身敗名裂,聲名掃地;其下場只以「項羽烏江自刎,韓信問斬於市」形容。

設若國民黨狡倖贏了大選,那對不起,這不是你韓國瑜的功勞,而是金小刀操盤有功,朱立倫慧眼識英雄,是他提名有功,論功行賞個個搶功,個個有份,唯獨只有韓國瑜沒有份,晾一邊去晒的,你什麼也不是呀!你只能充當悲情英雄自我安慰,聊勝於無罷了。因爲國民黨的黨性是「内鬥有方,外鬥無力。」使然也。

韓粉是時勢與英雄契合的產物,示為英雄光環的顯現,韓國瑜只能享有,卻不能佔有,據爲己有而視爲政治商品交易工具,否則會受到極大的反撲吞噬,玉焚具毀,使你身敗名裂;它無法滿足韓國瑜你私任買官求榮的交易,個個眼睜睜的看著你韓國瑜的動向而有所動作,我想韓國瑜明達知理個中的奧妙。

黃復興黨部70周年,你出席該活動時,上台即予朱立倫當頭一棒與112/7/23國民黨中央黨部提名大會與朱立倫、侯友宜同框相擁,讓韓粉判若兩人,隔隔不入的高反差動作,真叫韓粉傻眼,打從心理的不舒服和礙眼,有被出賣的、愚弄的感覺,其中的隱情和貓膩耐人尋味,百思不解。直言說白,對侯友宜無多大助益,而你卻要背負戰犯處置,躂伐,實屬不智,愚也!

漢高祖對韓信遣使大吼道:「男子漢大丈夫,要幹就幹真王,幹什麼代理齊王的假王。」你竟被朱立倫摸了你的頭,破了你的人格,與耍弄郭台銘如出一策,原來你韓國瑜也不過是如此貨色,真叫韓粉情何以堪!

你已4年遠離政治圈,全身全力做公益,為何再度萌心再啟風塵,沾惹全身腥味,
實不值也。

2016年總統大選之時,本人曾在你的官網,呼籲你自立為王,免得落者韓信下場,歷史可鑑,比比皆是,處處可尋,如今芻局顯現,為時不遠,心裡要有所準備,早做應對事宜。

因為政治它是現實的,政治是冰冷的,它是殘酷的、無情的。不要對它有太多的寄望。

112/08/05 沈 傑 筆



https://youtu.be/HfPH2NqdL4M

https://youtu.be/Vqri-xtFm_g

侯友宜中秋連假會藍地方人士!韓國瑜允全力輔選「號召韓粉全部歸隊」

https://ynews.page.link/uREZ1

韓國瑜出手了!戰鬥藍「這天」開記者會 侯韓將合體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1005005311-260407

侯友宜中秋連假會藍地方人士!韓國瑜允全力輔選「號召韓粉全部歸隊」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1日,邀請藍營地方人士討論各地競總設立及地方選戰規畫,出席的屏東縣黨部主委蘇清泉透露,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不僅答應全力助選,要讓韓粉全部歸隊,更將幫忙去美國走一趟。

https://ynews.page.link/uREZ1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