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

氫氧石墨烯
其堅硬程度適合整作煞車片。當中氫氧基令質子分離產生負電,簡單地說,就是可以浮於水。它沒法被生物降解。
現今新冠疫苗中存在著氫氧石墨烯,只有0.5奈米厚(世上最鋒利的結構) ,50奈米長,刀片形狀。(奈米是人類至今能做的最細結構)
刀片會隨著血液的流動程度,括花所到之處,令光滑的血管鎅傷。
血管內壁花了,就會發炎,身體會有免疫反應來對抗以上傷口。血小板和纖維蛋白聚成血塊修補,防止血管進一步傷害。 血塊脫落,導致血栓的栓塞。
大家解釋不到的事都明白了,為什麼打針後大量人士有血栓。為什麼會心律不正,因為血管閉塞了。為什麼打進静脈很快出現心肌炎,因為静脈血液快速進心臟,氫氧石墨稀刀片就會快速走動破壞脆弱的心藏血管。
血管炎的徵狀和打疫苗後的反應是相似的,血管炎徵狀:不明原因的發燒、頭痛、全身倦怠或痠痛、不明原因的體重減輕、皮膚出疹(紫斑、蕁麻疹或水泡等等)、盜汗、貧血、血管病變、尿中帶血或蛋白尿、四肢無力或麻木...
那個地方血管閉塞,那裡部位就會出現危險,基本上打針後三五年全身血管都會很差,什麼中老年病都出現,基本上血管問題可以“做”成絕大多數的身體危機。

網友表示:
是的
“做”成任何疾病
醫生會根據“科學”
給你下定義
你得了什麼什麼病
(都可以.隨便
反正就不是喵喵的問題
近 31 日
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