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習一下疫苗危害:(重新整理)
1.刺突蛋白即PrLP(Prion like protein)可穿過血腦屏障aggregate造成狂牛症, 阿茲海默症, 尤其在打到第三針第四針以後可能性更大。PrLP 的aggregation 是不可逆,除不掉的。
2.刺突蛋白與心肌炎、心包炎及微細血管血栓有直接的關係。
3.以上病變的出現,只是時間問題。
4.刺突蛋白已於今年10月被證實侵入細胞核(瑞典大學刊登於Virus期刊的研究報告),並且抑制細胞核內DNA的自我修復功能。這個對細胞是一個致命的打擊!
5.納米脂質顆粒證實會進入大腦心臟肝臟等器官。
6.為了保護疫苗裡面的mRNA, 某種有毒的左劑加在疫苗裡面(有些專家認為是氧化石墨烯或是氫氧石墨烯,不必在專利項目裡面列出的成分),這種佐劑直接抑制第一線免疫系統,如NK cells, 巨噬細胞,IgA , IF等等。以上4、6點,就是為什麼打了疫苗後很多人引發帶狀皰疹、乳癌復發、血液癌、神經傳導異常等等的出現。也與ADE現象有關。

不要只短視到只注重眼前的一點點防疫效果,而葬送了未來的健康!完全不值得!
近 31 日
17 次瀏覽
網友回報補充

不確定是否真實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