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石墨烯專家全球頂尖的德國諾克安德列斯博士很清楚告訴你,為什麽有人打疫苗當場就走人了!
,
因為裡面所含的大量氫氧化奈米石墨烯打到了血管中,会立即和血液中可利用的大量氫键和碳鍵原素继續不断的組成世界最超級小的奈米級刀片,是在人類歷史中的任何寶劍和最锋利的医療手術刀都完全無法比擬的锋利除了聖灵的寶劍以外無法再被人類科技超越的! 並会在血流最強大的血管中將所有微血管平滑肌全割破或割断,立即造成大出血死亡! 而最大血流的地带無非就是心肌和心包膜裡的血管,因全部人類的死活都全靠這一生下來到死之間都任勞任怨永遠不会停止的生化泵甫馬達!

一旦這氫氧化奈米石墨烯超锋利刀片在人体內自動靠化學鍵組裝完成後居然就永遠不会分解,並愈裝愈多,一直到這人就算在打了疫苗後没有在第一時間裡在心臟和腦遭到攻擊後立即大量内出血死亡! 這些刀片也会到處流竄切割所有血管平滑肌,並不停在体内匯集製造更大量的奈米刀片,誏人的每一部份都遭受攻擊出血死亡!

請看現在死亡的運動員和許多打了疫苗的人,為什麼''無缘無故的器官出血衰竭,並有許多鼻腔一直出血,甚至皮下大斑塊的出血始終不会退,最後全身癱瘓送到医院後沒有活下來!

至於mRNA棘刺病毒因為在造成自体免疫風暴之前需要自身抗体的反應時間較長,一般需要5至7天,或可能在21天內達到最高病毒數量和自身抗体的体内飽合點,由於每個人的性別,年紀,血型和遺傳基因質數不一都会造成反應大小和反應部位,以及反應時間差别!

再加上這些疫苗是破天荒的被每個國家政府特許在安慰劑量,實驗一期,二期,三期不同病毒劑量都參和在一起混打的荒唐行徑! 以致有人打到安慰劑完全没事,因裡面没有病毒,沒有石墨烯! 於是在無知與個人熱情的情況下,大力替药商和政府做宣傳,間接害死了不少人!情何以堪! 千金難買早知道!

從安德列博士告訴全球的影片,強調這就是全球種族滅絕的末日大陰謀! 很可惜不認識基督教的人!
他們永遠無法通過理性來判別到底發生了什麼大事!

為什麼這個一向自私自利分崩離析的世界各國,平常在每一個議題上你來我往針峯相對,選舉做票買票各顯神通,甚至你死我活大打出手的立法委員們,以及所有的主流媒体,怎麼這一次只不過是個流行疫情,却突然之間,不論共產國家,民主國家,議会中不分党派全球一致支持蓋兹和他所有的药廠,没有理由,沒有任何妥協餘地,对药厰第一次完全不需要有任何連帶責任的任何死傷賠償條款下,就是要用這種看起來非战爭手段,用這種充滿病毒和能夠在人体内肆意千刀萬剮殺人於無形的奈米刀片來毀滅人類而且男女老幼無差别待遇滅種亡國! 這在有人類制定疫苗倫理法以來,是最瘋狂!没有理性!和殺人不眨眼的血淋淋事實的登埸! 難道稍有一點理性的人还看不出來全球單一國的DS深層政府嗎! 這就是聖經說的披著羊皮的狼 已經帶著牠猙獰嗜血的面目來到了要在牠的末日殺死全人類破壞神在人身上美好的永生計劃! 雖然這殺戳是已不加掩飾但既便是許多基督徒仍看不懂而羊入狼口!(這兩年被疫苗打死的,巳超過五佰萬人,不包括現在正在副作用和後遺症裡與死神掙扎的人!)

從人性的部份來看,稍有一點商業和政治涉獵的人,你認為自從有葯廠以來,他們賄賂每個國家政府總統,官員,立法委員,各大小医院,医師,医學家,研究單位,專業医學期刊,大學各医學院所和媒体到底花了多少錢才会誏以上這些"人"為牠們殺人放火無惡不做呢?我們這几年經由药厰銷售的一些重要階層的良心人士告訴我們,大約是總药價的60%! 原來養到今天,他們巳自覺無限大了! 各國政府政要在他們引導下不惜獨裁殺死自巳的百姓,还乖乖的把人民的血汗錢全部傾囊交出搞赤裸裸的枱面上利益輸送! 真相大白了! 原來大部份不同党派為民喉舌的唇槍舌战都是逢埸做戲! 各位,醒過來了嗎! 还要帶著有色的党派眼鏡被人利用嗎!(現在有軍權和司法權的人士也非常重要,人民需要他們的理性,趕快搜証祗要証椐確鑿要有國家民族大義立即收押起訴逮捕這些惡獸,避免國家滅亡!)

終於人類和撒旦最後攤牌的時刻到了! 真基督徒有上帝可以靠並得永生完全不用害怕!
但神是希望萬人得救不願一人沉淪的父母心! 所以請教会裡能救的趕快救!
福音能傳的趕快傳! 萬事都互相效力叫愛神的兒女得益處!

神說天,地,海的大禍臨頭了! 因大魔頭現在住的二重天馬上要被主耶穌驅逐出境掃地出門,天上再沒有牠裝假,撒謊,挑撥的地方了!

主耶稣我們生命的主,我們大大的歡迎祢回來! 求祢的聖灵大大堅固我們勇敢付上代價,若祢有多一點時間恩典給我們,就是不論得時不得時總要多救一些人,一直到我們面對面在空中相会那完全得勝的榮耀日! 阿門!
近 31 日
22 次瀏覽
本訊息有 1 則查核回應
An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Ann 查核回應
1. 新冠疫苗並不含石墨烯成分,破壞血管平滑肌的說法亦無科學根據。
依照衛福部疾管署及美國CDC公告的疫苗成份,輝瑞、AZ、莫德納、嬌聲等各廠牌疫苗均不含「石墨烯」。台灣兒童感染症醫學會理事長邱南昌也解釋,mRNA疫苗是用「脂質」的奈米技術方式製作而成,並非「石墨烯」。

2. 訊息中提及的Andreas Noack,為著名反疫苗人士,自稱石墨烯專家,但實際上並無任何公開的相關研究。

3. 網傳諸多運動員「打了疫苗後倒地」,包含:Duggar Baucom、Martin Terrier、Ousmane Coulibaly等人,均已經查核與實際狀況不符。他們多半是因天氣或遺傳性疾病造成不適,許多人在身體不適前也還沒接種疫苗,因此與新冠疫苗並不相關。

資料佐證

【錯誤】Moderna是將奈米級的氧化石墨烯來包覆mRNA?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無根據說法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graphene-oxide.html

【錯誤】網傳「新冠疫苗中含有石墨烯」?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120?fbclid=IwAR16QVqt3NVbTKF7VVzO0rPuLcMlc28eoENkdm_G6k8LoH09L1SqsxycNQ0

mRNA疫苗載體是氧化石墨烯? 彼得.庫利斯:是藉由「脂質奈米顆粒」在體內傳送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073299

【錯誤】Moderna是將奈米級的氧化石墨烯來包覆mRNA?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無根據說法

網傳「新冠疫苗含有氧化石墨烯」的訊息。據衛福部疾管署和美國 FDA 資料顯示,輝瑞、AZ、莫德納,以及嬌生新冠疫苗皆未含有氧化石墨烯(graphene oxide)。專家也表示,mRNA 疫苗是用「脂質」奈米技術的方式製作而成,並非氧化石墨烯。另外,專家指出,網傳影片稱「mRNA 疫苗會讓身體產生氧

https://www.mygopen.com/2021/08/graphene-oxide.html

mRNA疫苗載體是氧化石墨烯? 彼得.庫利斯:是藉由「脂質奈米顆粒」在體內傳送 - Omicron來襲 防疫總動員 - 自由健康網

近日流傳不實訊息指mRNA疫苗載體是氧化石墨烯,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大學生物化學和分子生物學教授彼得.庫利斯(Pieter Cullis)日昨以「脂質奈米顆粒、基因治療及COVID-19 mRNA疫苗」為題線上演講表示,他開創的脂質奈米顆粒(LNP)可以包裹核酸基底的藥物,將其有效地傳送到目標細胞或器

https://health.ltn.com.tw/article/breakingnews/4073299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