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麗文

【芒果乾 #滯銷中】

昨晚蔡總統化身助選員,出席 #牽手中 的感謝音樂會,又又又在情緒勒索大賣芒果乾!呼籲月底票投阿中,就是向世界證明 #守護民主自由的決心?話說陳時中憑什麼代表民主,還是叫民眾投DPP才符合民主自由?不累嗎?芒果乾還有誰還要吃?今年怎麼不敢叫年輕人返鄉投票?

近期台灣社會安全網破了大洞!各地槍聲四起,甚至接連爆出駭人聽聞的求職詐騙囚禁案,蔡總統依然麻木不仁、默不吭聲,是因為沒人幫忙寫稿,所以在粉專表達關切都不會?這還是民選總統嗎?曾經承諾過的 #社會安全網確定跳票,所以乾脆撒手不管了?太粗暴了吧!

況且高階警官、檢座還陸續遭爆料出入 #神祕招待所 宴飲,大張旗鼓的司法改革又跳票!第一線執法官員風紀不振鬧了大笑話,人民還能信賴台灣的司法正義和公共安全嗎?

更別說DPP是終極政治騙子,對內總愛大聲嚷嚷「抗中保台」,但是在雙十國慶使用的無人機是中國貨、民進黨推崇的國產高端未完成的二期試驗委託給陸資公司!欺騙愛台派的感情,還好意思喊民主自由 #騙票?確定不是守護党的民主自由?

從沒聽過其他國家疫苗契約還要被封存30年、消失的3+11會議記錄和黑箱專家會議,族繁不及備載,一直口口聲聲喊民主的才是最沒民主,政黨輪替才是真正自由民主的價值,不能再讓民進黨繼續囂張下去,月底一定要下架DPP!

#蘇貞昌為了選舉車隊交管擾民_1126送他下去_叭叭叭叭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