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基層警察的心聲

#1114

台南兩位學長殉職的凶嫌落網了,我們要感謝很多人。
.
首先,
.
感謝方仰寧局長,原本以為我們沒有署長,是你提醒了大家牠在作秀時會出現。
.
感謝黃明昭署長,沒有穿防彈衣也到現場,還特意在嫌犯被壓好壓滿時,穿越重重的警力站到鏡頭最前方,勞苦功高,建議可以升四線一星。
.
感謝法務部矯正署,因為怕丟臉不敢發佈逃獄的訊息公布周知,現在貴監所「逾期未歸」的犯人,一口氣拿下雙殺,真是有面子。
.
感謝台灣的司法體系,對罪犯們總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憐憫,羈押條件嚴謹、假釋條件鬆散、犯案多起還刑期打折,果然教化成笑卓悅。
.
感謝立法院的立委諸公,整天唱歌、喝酒、關說、忙選舉、cosplay,除了好好立法,你們什麼都幹,真的太辛苦了。無期徒刑能假釋,是怕你們自己進去蹲,會出不來嗎?
.
最後,感謝蔡總統,成功的司法改革、綿密的社會安全網,再度讓台灣警察濺下鮮血。

/

感謝了這麼多人,接著想向一個人道歉
.
承翰學長,對不起,你走之後,什麼事情都依然沒有改變。

做警員後盾?媒體人:民進黨當年曾「做這事」羞辱警察 - 政治 - 中時新聞網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23005400-260407

做警員後盾?媒體人:民進黨當年曾「做這事」羞辱警察 - 政治

挺警察是真心?台南發生外役監逃犯持刀殺害2警兇案,驚動社會讓朝野各界同表哀慟不捨,總統蔡英文也在臉書喊「做警員的後盾」。但媒體人董智森今(23日)在《鄭亦真辣晚報》節目中指出,蔡政府上台第一件事就是把太陽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20823005400-260407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