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鏈接對印度整個疫情進行大數據分析,透露了幾個關鍵點。
1.印度此輪疫情的爆發起始地,正是大規模接種印度疫苗Covishied的州。即The State of Maharashtra,特別是the district of Amravati。而後擴散至周邊地區,再進入孟買等大城市。爆發與新突變株E484K有關。
2.Covishield即是英國疫苗AstraZeneca的印度版,也是副作用最大的新冠疫苗。英國,巴西,南非是三個接種AstraZeneca疫苗的國家,而且都在三個國家監測到E484K突變株。
3.這幾個國家的新冠死亡率上升時點,與大規模接種此疫苗有一定的關聯性。
4.無論是時間,還是突變株的分布,都和接種AZ疫苗存在吻合。當然,這可能只是某種「巧合」

https://trialsitenews.com/the-outbreak-in-india-initial-review-of-the-data/?fbclid=IwAR1umWGs_n-eizTJk_PySP6L-9wDfednQLFbvA3O4Gq0AevdXtVS5TFaW0I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