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無症狀。
包括那裡的很多朋友,從去年4月開始,都非常關注「無症狀」傳播。
印變的無症狀更麻煩,連鼻咽篩都篩不到。

好幾個無症狀都是以血清、核磁共振,或唾液與基因篩檢,才篩出來

所以,歐美才會力主大規模接種疫苗,力推mRNA,從基因根本去「改變」(編輯)。
所以,這也是很多專家大力呼籲普篩。但目前篩檢的方式會造成出爐結果很慢,篩檢速度不快。歐美國家無法硬性規定像大陸那樣要求全民出門做普篩,所以接種疫苗成為顯性策略,至少「快速」達到預定降低社區感染率的百分比。

~~~~~~~~~~
新聞報導快速update的特性,很難做論文式的前因後果深入解說,了解全貌。
碎片式報導,一般人就容易斷章取義,情緒激動。
不過各種變種出來後,不管篩檢或是疫苗,都趕不上變化的速度。所以說,不能掉以輕心!
現在就是要看國外6月底前解封後的感染率有無大幅飆升。這才是正確的數字。前提是,各級州政市會不會願意公開數字!
.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554652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