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以檢視影片內容

逐字稿

第10名是牛奶。牛奶是日常主要的營養食品,富含高蛋白、易吸收的脂肪和乳糖。第9名是柿子,被譽為果中聖品,富含鈣、鐵、維生素。另外,柿果多酚類的物質是優良的抗氧化劑。第8名是大豆,大豆含有豐富的優質蛋白、不飽和脂肪酸、鈣、甲等。第7名是綠茶,被譽為果蟻,主要成分是茶多酚、咖啡鹼、汁多糖、茶胺酸等。尤其肥胖抽煙、脂肪酸、脂肪酸等,
肥胖抽煙的人一定要多喝綠茶。第6名是香蕉,香蕉含有多種微量元素和維生素,尤其是甲元素含量非常高。第5名是胡蘿蔔,主要富含β胡蘿蔔素、胡皮素,這兩種物質對人體非常重要。第4名草莓,多吃草莓能充分補充維生素C和鐵。第3名是大蒜,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低聚醣、多醣類,還有礦物質等,具有多方面的生物活性。第2名是魚,唯一上榜的動物類食品,富含蛋白質、維生素、脂肪含量。
而且多為不飽和脂肪酸,對人體非常有好處。第1名是蘋果,作為非常大眾的水果,竟然榮登榜首。蘋果含有豐富的有機酸、纖維素、維生素、礦物質多分等營養物質,位列第一,實質名貴。
轉發這條視頻,把健康帶給家人,關注大叔,挖掘美食寶藏,實現舌尖立場。
近 31 日
0 次瀏覽
本訊息有 0 則查核回應
目前沒有已撰寫的回應,建議對其抱持健康的懷疑。
加 LINE 查謠言
加 LINE 查謠言
LINE 機器人
查謠言詐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