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開記者會,譴責於立法會塗鴉的民眾,稱他們為暴徒。

同時間,港府卻對真正的暴徒──「7.21 元朗白衣人無差別攻擊事件」輕輕放下,甚至各方證據都顯示,這場針對抗議者的暴力行動,極可能是「警黑勾結」。更不用提在前幾次抗議行動中,香港警方是如何動用橡膠子彈、催淚瓦斯等,對付手無寸鐵的集會民眾與記者。「攬炒」這句廣東話,意思是「同歸於盡」。

現在連英美、歐盟官方均陸續表達嚴重關切,勸港府三思,港府仍不願正面回應訴求,「和理非」示威者們只好想盡辦法、把事件不斷上升。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today.line.me/tw/pc/article/【現場】香港人已退無可退:從和理非非到視死如歸-K1ElOn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