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一、此訊息至少從2007年就在中國網路論壇上流傳,並挪用其他事件的圖片。

二、國際通訊社、美國主流媒體沒有此事件的相關報導;且中國《央視網》2015年評論曾提及「殲10擊落F22」為網路謠言。

資料佐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360

【錯誤】網傳「解放軍殲-10在福建上空擊落美全球最先進戰機F-22...駐日美軍司令兼第五航空隊司令菲爾德/布魯斯.懷特...接受美聯社獨家採訪時,對中國人民解放軍最新裝備羨慕不已」?

經查: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4360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