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4000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4000 查核回應
資安業者Sophos上周(2018/10)揭露有22款Android程式含有木馬,可受到遠端C&C伺服器的操控,目前駭客主要的目的是利用它們來執行廣告點選詐騙,這些Android程式的總下載量已逾200萬次,當中光是Sparkle Flashlight手電筒程式的下載量即超過100萬次。Google在接獲報告後已於11月底將它們自Google Play上移除。

研究顯示,這些程式來自不同的開發人員,其中有3款存在Google Play上的時間超過1年,另外19款都是在今年6月才上架,但這3款老程式也是在今年6月才被注入惡意程式。

資料佐證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7563

手電筒等22款Android程式暗藏木馬,下載已破200萬

資安業者Sophos上周揭露有22款Android程式含有木馬,可受到遠端C&C伺服器的操控,目前駭客主要的目的是利用它們來執行廣告點選詐騙,這些Android程式的總下載量已逾200萬次,當中光是Sparkle Flashlight手電筒程式的下載量即超過100萬次。Google在接獲報告後已於11月底將它們自Google Play上移除。 研究顯示,這些程式來自不同的開發人員,其中有3款存在G

https://www.ithome.com.tw/news/127563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