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Zzzz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Zzzz 查核回應
台灣事實查核中心已經證實為「錯誤」訊息囉!
1. 主流媒體和華為都未發布此訊息。
2. 華為投放於哈里法塔的手機廣告,是華為在中東地區新手機上市的行銷活動。華為在影片說明和新聞稿中,都未提及「杜拜國王免費贈送」的訊息。
因此,此傳言是「錯誤」訊息。

資料佐證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36

【錯誤】網傳「華為與杜拜簽署巨額的5G合同,杜拜國王免費送廣告」?

網傳「華為與杜拜簽署500億人民幣的5G合同,杜拜國王免費送廣告」經查: 一、主流媒體和華為都未發布此訊息。 二、傳言所使用的「新聞照」和影片,挪用自華為的其他商業活動,不符事實。 因此,此傳言是「錯誤」訊息。 背景 網傳華為突破美國貿易制裁,取得杜拜500億人民幣(約70億美元)的5G建設訂單,合約分五年。杜拜國王為慶祝此交易,在世界第一高樓-哈里法塔免費投放華為手機廣告。此傳言最早出現於2

https://tfc-taiwan.org.tw/articles/63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