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網友搬出警政署歷來遊行計算方式推估,在凱道十字區必須「前胸貼後背」的站法才有可能容納25萬人,且此次大會師舞台較靠近圓環,推測現場人數應不超過10萬人。警方稍早推估凱道現場人數也出爐,數字落在7萬人左右。

資料佐證

https://disp.cc/b/163-bqqy

【新聞】「凱道湧破40萬人」?警方估算數字出爐…議員一句話簡潔… - Gossiping板 - Disp BBS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以「庶民總統團結台灣、決戰2020贏回台灣」為號召, 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舉辦「全國大會師」活動,主辦單位下午4時許時 還激昂指出,現場聚集挺韓民眾已達40萬人,就連韓國瑜上台致詞時也直呼 ,整場大會師至少已經號召30萬以上支持者到場;但警方估算人數,推斷現 場約僅有7萬人左右,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也在臉書上PO文打臉,「 這裡(凱道)容量就是7萬5(人)左右,誰不知道呢?

https://disp.cc/b/163-bqqy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