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Asdfgh 認為 含有個人意見
引用自 Asdfgh 查核回應
我國早於2005年就已經全面開放豬肉進口,近20年來進口的美國豬肉產品更高達50萬公噸,其中以「冷凍肉」及「雜碎」為最大宗,幾乎每年占比皆在98~99%左右,其餘項目包含「生鮮冷藏肉」、「調製肉」、「肉罐頭」,但進口數量非常少。台灣既然是世界貿易組織(WTO)成員,我們所有訂定規範的過程就要符合國際上通用的規範,這個過程就需要經過完整的健康風險評估,才能得到台灣是不是能採用有別於國際通用的標準。

不同意見出處

https://www.foodnext.net/news/newstrack/paper/4234570207

「美豬」其實早進口 現在到底吵什麼?

事實上,我國早於2005年就已經全面開放豬肉進口,目前爭議的重點並不是在「是否開放『低價美豬』進口」,而在於「是否要開放『含瘦肉精萊克多巴胺的美國豬肉』進口」。

https://www.foodnext.net/news/newstrack/paper/4234570207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