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uienwt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uienwt 查核回應
觀光旅遊局楊勝評局長表示,預計於6月22日至6月29日開放民眾上網登記抽籤,6月30日統一抽出10,000名幸運兒,7月1日至9月30日可直接在桃園市境內合作店家消費,達到振興區域經濟的目標。為廣邀桃園優質業者加入電子旅遊券合作店家,觀光旅遊局及經濟發展局於6月10日共同舉辦店家招募說明會,詳細說明店家申請資格及方式,二場次參與人數皆爆滿。

資料佐證

https://tour.tycg.gov.tw/zh-tw/event/newsdetail/3176

Oops!! 您輸入的網址不存在喔!! Page Not Found. -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行政資訊網

Oops!! 您輸入的網址不存在喔!! 建議您可以利用「全文檢索」功能,以關鍵字進行搜尋。 或是重新回到首頁。

https://tour.tycg.gov.tw/zh-tw/event/newsdetail/3176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