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嘎琳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嘎琳 查核回應
韓國政府意識到疫情不可忽視,徹底做好防疫網、實施嚴格防疫措施,才能控制住疫情,其中並未宣導使用非慣用手。

資料佐證

2020/03/23康健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1201

歐美各國接連崩倒 韓國疫情憑什麼能夠迅速收斂? - 康健雜誌

韓國的COVID-19(簡稱武漢肺炎)疫情變化可說全世界最具戲劇性,從3月初失控般單日新增9百、1千,短短半個多月收斂到新增確診病例連續兩天降至2位數(至3月22日),世人才驚覺原來韓國疫病防控「實力驚人」。 就連疫情最嚴重的大邱,都始終沒有封城;韓國為什麼能夠做到在不封城、不停工的情況下,挺過混亂的高峰期,迅速控制住疫情?

https://www.commonhealth.com.tw/article/article.action?nid=8120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