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錯誤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國防部表示,未來的軍人退撫新制可歸納「國軍從優照顧」、「節省經費挹注基金,可運作30年無虞」、「調高提撥率與公教一致」三項重點,此次國防部及退輔會規劃的「軍人退撫新制」,是參考美國、日本、韓國等國家軍人退撫制度改良而成。

資料佐證

http://www.cna.com.tw/news/firstnews/201711145006-1.aspx
軍人年改草案
https://n.yam.com/Article/20171115154775/國防部推出「現役軍人退撫制度動畫」 說明相關制度內容
國防部推出「現役軍人退撫制度動畫」 說明相關制度內容

國防部推出「現役軍人退撫制度動畫」 說明相關制度內容 | 蕃新聞

(軍聞社記者陳軍均臺北15日電)為了使國軍官兵更了解政府所推行的現役軍人退撫制度,國防部推出「現役軍人退撫制度動畫」,說明即將推行的制度,讓國軍官兵能夠清楚正確資訊。 國防部本次推出的「現役軍人退撫制度動畫」中,說明政府考量軍人特殊性,設計出一套適用於軍人的退撫制度,讓國軍官兵面對未來不再是未知數,而是有個清楚的方向,除了安定國軍官兵的心,無後顧之憂,也讓國軍官兵能夠盡心堅守崗位,戮力戰訓本務。

https://n.yam.com/Article/20171115154775/國防部推出「現役軍人退撫制度動畫」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