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請於106/12/20日前,每日8-16時,寄達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路151號,請註明[愛的聖誕禮物盒],寄送地址及寄件人,以方便收到禮物的孩童回寄賀年卡。

資料佐證

https://www.facebook.com/twhcs123/posts/1923958874533935
愛的聖誕禮物盒

台灣全人關懷照護服務協會

感謝各界愛心,至12/4日收到及預約寄送數量已達成,請不用再寄送,活動成果再行公告,感謝大家! 為南投水里國小募集327個[愛的聖誕禮物盒] 本會的志工吳宗謚,目前在水里國小擔任替代役,也看見學童的需要,邀請好友用鞋盒寄送一份愛的聖誕禮物,與偏鄉學童共享聖誕温馨--林英明敬邀 一、活動主旨:每年聖誕節拆禮物,是孩子們共同的期待,南投縣水里國小,有大多數學童是來自山上、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家庭。我

https://www.facebook.com/twhcs123/posts/1923958874533935
此查核回應尚被用於以下的可疑訊息
轉傳……

為南投水里國小募集327個[愛的聖誕禮物盒]
本會的志工吳宗謚,目前在水里國小擔任替代役,也看見學童的需要,邀請好友用鞋盒寄送一份愛的聖誕禮物,與偏鄉學童共享聖誕温馨,已收到30份,還需要297份--林英明敬邀

一、活動主旨:每年聖誕節拆禮物,是孩子們共同的期待,南投縣水里國小,有大多數學童是來自山上、新住民、隔代教養、單親家庭。我希望自己在水里國小服役的這一年的期間能為小朋友做些什麼事情,給予何種幫助呢!剛好遇到了聖誕節,我希望能透過大眾傳播資訊平台來募集聖誕節禮物,邀請大朋友、小朋友來當聖誕老人,分送愛的禮物。同時我會請收到禮物的孩童,回寄一張新年賀卡,讓我們互道新的一年平安溫馨。
二、愛的聖誕禮物盒分送對象:南投縣水里國小學生 合計327份
三、包裝方式:
1、為了讓這份愛的禮物,無大小之分,請將你要分享的禮物,用郵局2號便利箱,或家中鞋盒大小的紙箱子包裝寄送。
2、建議是:以國小學童喜歡的文具圖書為主,不要有易碎物品、已拆封或過期食品。
四、愛心轉運站:
請於106/12/20日前,每日8-16時,寄達南投縣水里鄉民族路151號
請註明[愛的聖誕禮物盒],寄送地址及寄件人,以方便收到禮物的孩童回寄賀年卡。
五、連絡人:水里國小役男吳宗謚0956535261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