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回應
Lin 認為 含有正確訊息
引用自 Lin 查核回應
公益平台基金會董事長嚴長壽先生,長時間親自投身偏鄉教育,擔任台東均一中小學董事長。我們希望秉持同樣對教育的熱忱跟理念,運用資訊科技融入教學,服務所有華人學子。於是商請嚴先生借用「均一」的名稱,希望能提供「均等、一流」的免費線上內容供學生、老師來使用。

資料佐證

https://www.junyiacademy.org/about/FAQ
均一教育平台

均一教育平台

謝謝您協助我們回報問題 我們已經收到您回報的問題,同時也將回報的內容寄到您的信箱。如果需要進一步資訊,我們會透過您所填寫的 E-mail 與您聯絡。 我們會儘速處理您所回報的問題,如果您有任何問題,歡迎利用 [email protected] 與我們聯絡,再次謝謝您幫忙我們回報平台的問題。 : )

https://www.junyiacademy.org/about/FAQ

以上內容「Cofacts 真的假的」訊息回報機器人與查證協作社群提供,以 CC授權 姓名標示-相同方式分享 4.0 (CC BY-SA 4.0) 釋出,於後續重製或散布時,原社群顯名及每一則查證的出處連結皆必須被完整引用。